【如果拜託諾亞呢?】

兜了一大圈也問過諸王的意願,最後傑拉德跟伊萊依決定要請求數式之王.諾亞幫忙,不過…

雪拉(沉默了一會兒):你們確定……真的要找諾亞幫忙嗎?

希芙:……我覺得不要找她會比較好。

希瓦:雖然諾亞很強,但是……

卡加利亞(微笑):如果是我,我是絕對不會去找她幫忙的。

蔓菲迪斯:……你們不怕死的話就去求她吧。

諾亞(笑):呵呵,別聽她們故意把我講得很可怕。其實我很樂意幫忙喔!

(完)


------------------------------------


【諾亞的幫忙】

費盡千辛萬苦,傑拉德帶著伊萊依終於找到數式之王.諾亞,經過一番說明後,諾亞爽快的答應幫忙。

諾亞(盯著伊萊依腰上的刺青,輕輕戳了一下):原來這就是伊戎格爾的印記,這還是頭一次看到呢。

伊萊依(縮了一下):喂喂,看就算了,不要隨便動手啦!

諾亞(冷笑):可惜你不是王,這種印記烙印在人類身上可是比咒印還強的「神印」呢!

傑拉德:我聽雪拉說妳的數式能改寫魔法運行的規則,那妳能解開封印嗎?

諾亞(露出得意的笑容):當然可以啊,別忘了我可是數式之王,任何力量在我面前都得俯首稱臣。

伊萊依(嘟嘴):既然妳那麼厲害,那就快點想辦法幫幫我啦!

諾亞:知道啦知道啦,你就不能安靜點嗎?這樣我要怎麼專心幫你解開封印?

傑拉德:伊萊依,你就乖乖聽話吧。

伊萊依(嘟嘴):好啦。

諾亞在空中比劃一番,發出青藍色光芒的數式以條列式的模樣顯現。

諾亞(陷入沉思並自言自語):嗯,應該是這樣……不對,這是鬥神.烏法爾的公式……如果這邊再改一下……唔,又變成薩雷加的運算方法……

伊萊依(露出不耐煩的表情):欸欸,妳到底行不行啊?

諾亞(面無表情):你就不能安靜閉嘴嗎?我昨天可是剛寫好一套能讓魔劍閉嘴的數式喔!

伊萊依(委屈的看向傑拉德):傑拉德……

傑拉德:伊萊依,你就忍耐一下。

諾亞:好了,先試試看這個吧!

諾亞又在空中比劃一番,浮空的好幾條數式列不時因改寫而互相交錯,諾亞挑出其中一條數式列,被選擇的數式隨即化作一道光芒並飛進伊萊依的刺青裡。

伊萊依(弓起身子):哈、哈啊,好、好癢……那裡不要啊!

諾亞(對傑拉德露出曖昧的微笑):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你會這麼寶貝這隻魔劍了。

傑拉德:……

伊萊依(臉紅的扭動身子):傑、傑拉德,我的封印到底解開了沒啊?

傑拉德(看到刺青還在):……還沒。

伊萊依:哈啊,人、人家的身體變得好奇怪……

傑拉德(看向諾亞):……妳對他做了什麼?

諾亞(微笑,攤手):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伊萊依(嬌喘):傑拉德……人家……人家想要裸奔!

傑拉德:什麼?

諾亞:嗯……我想我的數式可能哪裡寫錯了,我需要花點時間研究一下,這傢伙就交給你啦!

諾亞回到自己的房間

傑拉德:等等!

伊萊依(抱住傑拉德):傑拉德~人家想在人多的地方裸奔,你也跟我一起好不好?

傑拉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