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情況】By RUKA

假設,如果伊萊依選擇了欲望,那麼事後……

尤萊亞:你可把我給害慘了。(要是被雷茲知道就得安撫他了,否則他們會打起來)

伊萊依:你剛才還不是被我夾得很舒服?那種聲音我一聽就知道了。

尤萊亞:你不覺得你這麼做會對不起雷茲?虧他這麼信任你這個朋友。

伊萊依:可是我喜歡你,你也不討厭我吧?那麼做這種事又有什麼不對?

尤萊亞:雖然不討厭你,但我愛的是雷茲。換作是你,要是喜歡的人身體出軌,你內心好不好受?

伊萊依不發一語,似乎是在認真思考這件事,而尤萊亞也只是穿好衣服,最後拍了拍伊萊依的頭。

尤萊亞:以後別再做這種事了,否則雷茲真的會討厭你喔。


--------------------------------------


【承上後續】 By Moe

假設--伊萊依誘惑尤萊亞成功,事後被雷茲發現這件事……

雷茲(手裡忙著工作,表情冷漠):所以,你們真的發生關係了?

伊萊依(慵懶的邪笑):是啊,我們已經做過了。尤萊亞真的很棒,要我告訴你詳細過程嗎?

雷茲(心頭一緊):……為什麼?你明明知道我愛他。

伊萊依(聳聳肩):我知道啊,可我是魔劍,你也知道我很喜歡到處跟別人亂搞。

雷茲(沉默了一會兒):……就算是自己朋友所喜歡的人也不放過嗎?

伊萊依(故意表現出很開心的樣子):你生氣啦?不然我們也來做吧,這樣我們就扯平了。

雷茲(憤怒的將一把小刀(工具)指向伊萊依的咽喉):我不想殺你,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不希望你是第一個被我消滅的魔劍!

伊萊依(呆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瞪大雙眼):雷、雷茲……你不是認真的吧?

雷茲(望著伊萊依的表情又於心不忍):你走吧,我想要一個人静一靜。

伊萊依想了一會兒後才離開工房

雷茲像是失去力氣般的癱軟在椅子上,盈滿淚水的雙眼卻失焦的瞪著天花板

雷茲(單手摀住眼睛,任由眼淚流下)OS:我現在……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完)


--------------------------------------

【真實情況】By Moe

伊萊依終於按耐不住想誘惑尤萊亞,但卻不經意的透露給萊伊知道

萊伊(激動的從椅子上彈起來):什、什麼!?伊萊依,你是認真的嗎?

伊萊依(微笑):沒錯,因為我想做愛,所以我現在要去尤萊亞。

萊伊(搶先一步用身體擋住門):不行!絕對不行!你可以去找別人,但就是不能找尤萊亞!

伊萊依:為什麼?尤萊亞是我喜歡的類型,為什麼我不能找他?

萊伊(驚訝的瞪大雙眼):你問為什麼?因為尤萊亞是雷茲的愛人啊!他們兩個互相喜歡,所以你不能對他出手啦!

伊萊依(露出不開心的表情,推開萊伊):不管!要愛不愛是他們的事,我只知道我肚子餓了要吃飯!

萊伊(又把門擋住):伊萊依,你不是很喜歡雷茲嗎?既然你喜歡他這個朋友,那你會希望他傷心難過嗎?

萊伊(露出為難的表情):如果雷茲知道你跟尤萊亞發生關係,他一定會非常傷心,你希望看到他傷心的樣子嗎?

伊萊依(沉默了一會兒,隨後露出有些難過的表情):我……我當然不希望雷茲不高興啦!

萊伊(鬆了一口氣):這就對了,所以拜託你千萬別對尤萊亞出手,好嗎?

伊萊依(想了一會兒才勉為其難的點點頭):好啦,我不碰他就是了。那我找別人總可以吧?

萊伊(用擔心、懷疑的眼神看著伊萊依):你真的不會去找尤萊亞?

伊萊依(有點不耐煩的皺起眉頭):對啦對啦,我不會去找他!你再不讓開我就要憋死了!

雖然有點擔心,但萊伊還是乖乖退到一旁

萊伊:伊萊依,小心點,別玩得太過火了。

伊萊依(嘟嘴,揮揮手):知道啦!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