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雪拉與狩魂之劍.亞修斯締結契約後,這件驚天動地的消息便很快在工場內傳開。

卡爾那(雙眼發亮,彷彿看見珍寶似的盯著雪拉身旁的亞修斯):雪拉,沒想到妳竟然跟魔劍締結契約耶!我的天啊!妳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雪拉(不耐煩的翻翻白眼):在完成任務前,這個契約只是暫時性的啦!

卡爾那(拿出手帕擦拭眼淚):嗚嗚……雖然馴服魔劍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的,但妳也不能因為被席爾德大人跟拉菲爾甩了就自甘墮落啊!

雪拉(怒):妳在胡說什麼啊?卡爾那?我都說了這是任務!任務!

卡爾那(悲傷的活在自己的小劇場裡自言自語):唉唉,雖然我跟硫希亞希望妳跟席爾德大人能有個Happy End,但不管妳跟誰在一起,只要妳能幸福就好啦!

雪拉(生氣的青筋爆凸):什麼嘛!跟魔劍締結契約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幹嘛每個人都大驚小怪!


因為受不了卡爾那繼續沉浸在自己的悲情小劇場裡,最後雪拉帶著亞修斯拋下卡爾那離去,沒想到在半路上遇到同為魔劍的尤利卡。


尤利卡(鄙夷的笑容):能讓狩魂之劍紆尊降貴的與妳締結契約,妳真該感到無比光榮啊,庫倫.雪拉。

雪拉:(抬眼瞪了尤利卡一眼,兩人擦身而過)

雪拉(才剛踏出工場卻突然停下腳步,極為不悅的瞪著亞修斯的背影):你從剛剛就一直沉默不語,難道沒什麼想說的嗎?

亞修斯(旋過身與雪拉對視):我一直以為妳是很堅強的人,沒想到妳這麼容易受他人言語影響?

亞修斯(露出一抹似有若無的微笑便轉身向前走):雖然我們是因任務而締結契約,但別忘了我現在跟妳是站在同一陣線上的。

雪拉(望著亞修斯的背影,心中突然感到一陣惆悵的OS):『同一陣線』嗎?是啊,艾瑞恩已經跟我分道揚鑣……雷茲與艾雷斯又離我太遙遠,然而群對我的幫助有限……還是趁亞修斯在未來背叛我之前盡快找到他想要的東西,然後結束契約吧!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部文字創作 連戲劇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