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萊伊與雷茲待在工坊裡修理客人委託的物品。一想起伊萊依竟是帝王魔劍菲爾塞路德,萊伊忍不住嘆了口氣。

雷茲(一邊修理手中的物品一邊望著萊伊):萊伊,你怎麼好端端的突然嘆氣?

萊伊(抓抓頭):沒啦,我只是現在還不能接受伊萊依的真實身分!雷茲,你好像對伊萊依身為帝王魔劍的身分沒那麼吃驚?

雷茲(淡淡的微笑):伊萊依本來就很特別,雖然也很黏人就是了……

萊伊(抬頭看著天花板):不知道傑拉德知道伊萊依的身分後會怎麼想?應該會很驚訝吧?

雷茲(露出有些擔心的表情):我一直在想,伊萊依對傑拉德而言可能是助力也是阻力吧!因為傑拉德是工場黑手,他負責執行的任務都非常危險,要是被人知道他跟菲爾塞路德關係匪淺,恐怕會引來不少麻煩吧!

萊伊(嘆氣):唉,希望伊萊依能有自覺乖一點,可別再有事沒事給傑拉德添麻煩了。


就在這時,工坊的門扉突然被外來者破門而入。萊伊因為被嚇一跳而險些割破手指,雷茲則充滿警戒的望向破門者,但一見到熟悉的面孔也不禁嚇了一跳。


雷茲(驚訝):貝蒙!

萊伊(看到貝蒙才安心的撫平心跳):嚇死我了,原來是貝蒙大哥啊!

貝蒙(迅速將門鎖好,急急忙忙在斗篷的內袋裡摸索):沒時間了……雷茲,我有一樣重要的東西要交給你。

雷茲(見到貝蒙神色凝重,不禁有些擔心):發生什麼事了?你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匆忙?

萊伊:對了,貝蒙,你有幫我們打聽跟虛無的物品有關的消息嗎?

貝蒙(點點頭):有是有,但還有別人也在打聽虛無的物品。

萊伊(緊張):是誰!?

貝蒙(神色陰沉):是墜天使.貝特愛斯家族。有個年輕的首領身上背著一把劍,雖然沒有魔劍的氣息,但我想那把劍應該就是三大帝王魔劍中的帕德雷斯。

雷茲(震驚):你找到帕德雷斯了!?

萊伊:雷茲,亞修斯跟伊萊依一直在找帕德雷斯,我想我們應該把這消息告訴他們。

貝蒙(眉頭深鎖):我認為這方法不妥。因為墜天使家族非常難對付,亞修斯跟伊萊依現在也不是完整的帝王魔劍,我怕他們會沒有勝算。

貝蒙:阿茲貝爾過去曾跟墜天使交手過,他還從他們手中救回艾瑞恩,所以我這次會請他們倆幫我一把。

萊伊(露出擔憂的表情):可是,就算你跟他們一起去找墜天使家族也太危險了!

貝蒙(掏出放在斗篷內袋的東西,塞到雷茲手中):雷茲,這就是你們在尋找的東西,雖然只是碎片,但你一定要好好保管,千萬別讓別人給搶走了。

雷茲(攤開掌心,這才發現原來貝蒙塞給自己的物品是一塊拼圖碎片):這就是虛無的物品!?

貝蒙(點點頭,寵溺的摸摸萊伊的頭):我該走了,你們也小心點。


貝蒙離開後,萊伊湊近雷茲,好奇的盯著雷茲手中的拼圖碎片。


萊伊:這個虛無的物品長得好奇怪……

雷茲:貝蒙說這只是其中一塊碎片,不知道完整的型態會是什麼樣子。

萊伊(仔細盯著拼圖碎片):嗯,是一個盒子呢!

雷茲(有些驚訝):盒子?你是怎麼看出來的!?

萊伊(指著拼圖碎片上的切割痕跡):我是從這上面看出來的,你沒看到嗎?

雷茲(仔細端詳一會兒卻搖搖頭,用有些羨慕的眼神望著萊伊):我什麼都沒看到……這也許是你身為工匠之王的能力吧!

萊伊(有些不好意思的抓抓頭):沒、沒有啦!只是我眼睛比較利而已。要是能找到全部碎片就好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部文字創作 連戲劇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