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回到戰爭工場,臉色鐵青的來到席爾德的辦公室

雪拉(攤開掌心上的碎片質問):席爾德大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席爾德(看了一眼化成碎片的手環):他果然碰了。

雪拉(有點生氣):您是故意的?您早就知道伊萊依會碰這只手環,所以才叫我送去給雷茲修理?您為什麼要這麼做?

席爾德(慢條斯理):怎麼了?妳不是很討厭那個魔劍嗎?

雪拉(倒抽一口氣,瞪著席爾德):是,我是討厭他沒錯,但也沒必要做到這種地步吧?

席爾德(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眼神閃著銳利的光芒):妳的意思好像是說我是故意的?

雪拉(別過視線):您做事一向都是那麼有把握,而且又算的那麼準……

席爾德:我沒有要殺他,而且那只手環也殺不了魔劍。

雪拉(瞪著席爾德):就算殺不了,但對魔劍也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吧?

席爾德(笑容變得深沉):雪拉,別忘了,在工場裡以下犯上是要接受懲處的。

雪拉(臉色鐵青):……大人誤會了,我並不是這個意思。

席爾德:我會這麼做並不是為了妳,而是想確認一件事。

雪拉(皺眉):什麼事?

席爾德:我還不是很確定,不過我會查清楚。在此之前,恐怕得麻煩妳多跑幾趟工房了。

雪拉(緊抿著唇):我知道了,如果大人沒有其他吩咐,請容我先退下。

席爾德:先等一下,妳忘了把東西還給我。

雪拉將手中的碎片交給席爾德

席爾德(溫柔的握住雪拉的手):妳拿這碎片的時候有沒有受傷?這碎片可是很鋒利的。

雪拉(有點臉紅):我、我沒事。

席爾德(溫柔的微笑):那就好。沒事了,妳先回去休息吧。

雪拉:是。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