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王.伊菲:刺青?那個刺青燒得掉嗎?能燒掉我就出手幫忙。

雷鳴之王.萊歐斯:魔劍是金屬打造的吧?通電的話危險性很高。

暴風之王.伊諾麗雅(苦笑):抱歉,我的能力好像對伊戎格爾的力量起不了作用。

樹海之王.菲爾蒂娜(微笑):我的樹只有形成封印的能力。

地惺之王.倫德(挑眉):你確定要我幫忙?我可是會把那隻魔劍給震得四分五裂喔!

幻象之王.艾希爾:既然無法解除封印……那我可以讓伊萊依以為自己在作夢,這樣他就會覺得只要睡醒就沒事了。

時間之王.路德維希:你是說扭轉時間回到伊萊依被創造的那時候嗎?抱歉,這恐怕沒辦法,因為不小心出錯的話,可能會導致未來的伊萊依消失。

天空之王.莎倫:我的能力是控制氣象,這跟解除封印沒有關係吧?

音速之王.硫希亞(苦笑):抱歉,我跟伊諾麗雅一樣都幫不上忙。

星塵之王.瑟洛亞:……我頂多只能讓刺青變得閃閃發亮吧?

光輝之王.艾茵:就算光的力量再多麼炙熱、耀眼,但也無法適用在任何人、事、物上。

夜行之王.歌德:屬性不相容。

幽靈之王.卡爾那(雙手環胸):我不喜歡魔劍,就算他是雷茲跟萊伊的朋友也一樣。

劇毒之王.亞特列斯(思考):如果讓成千上萬的蟲子跑進刺青裡破壞封印--你覺得可行嗎?

深淵之王.希絲特斯:這個封印跟「罪惡」無關,我是愛莫能助。

法則之王.茉德:不管前面的其他王說了什麼,那些都只是僅供參考。因為伊戎格爾的力量是不受法則約束的,講白話一點就是前面說的方法一律無效!

言靈之王.蒂妮朵(微笑):我的言靈或許可以解除封印,但你希望我用哪種方式來說呢?是要說「讓這偉大神聖的封印之力脫離這淫蕩無恥的下賤軀體」?還是說「偉大神聖的兵器之神、帥氣挺拔的伊戎格爾啊,請您收回施加在這魔劍身上的封印吧!因為他那淫蕩無恥的肉體令您的蒙羞,為了不再讓他玷汙您的名義,請回收這美麗的刺青跟神聖的力量吧!」?

水晶之王.希芙(思考):如果使用我的水晶,然後再加上蔓菲迪斯的鏡子或許可以解除封印!可是蔓菲迪斯卻不答應。

鏡像之王.蔓菲迪斯:別再跟我堤這件事了。

磁浮之王.???:用磁力吸出封印嗎?我也不知道行不行得通……但還是可以試試看啦!

重力之王.希瓦:就算我不是故意的,但我的力量會把魔劍劈成兩半。

兵器之王.希菲爾:(封印中)

獸化之王.卡加利亞(苦笑):我的力量跟解除封印是沾不上邊的。

數式之王.諾亞(笑):我的數式可以改寫任何魔法運行的規則,區區一個封印根本難不倒我。想要我幫忙的話,那就求我吧!

鬥神之王.希爾維特:我的力量是武鬥,不可能光靠拳頭就能打碎封印。

終焉之王.席爾德(微笑):只要殺了伊萊依就能解除封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問卷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