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傑拉德一回到工場便來到席爾德的辦公室。

傑拉德:席爾德大人,聽說您有事找我?

席爾德(點點頭):我有一個重要任務要交給你。

傑拉德:大人請說。

席爾德(微笑):我要你殺了伊萊依。

傑拉德(露出震驚的表情,但隨即轉為冷靜):這是為什麼?

席爾德:這是上層的命令。

傑拉德:……可以請大人告訴我原因嗎?

席爾德:我知道你有你的難處,但上層已經交代不可過問。

傑拉德(沉默了一會兒):我明白了。

傑拉德離開席爾德的辦公室後,過沒多久雪拉就進來了。

雪拉:席爾德大人,我剛剛看到傑拉德神色凝重的離開,您是不是又交給他什麼艱鉅的任務了?

席爾德(露出淡淡的微笑):沒什麼,只是要他親手殺了自己的枕邊人罷了。

雪拉(想了一會兒便慌慌張張的意會過來):難道說,您要他殺了伊萊依?

席爾德:(點點頭)

雪拉:這是為什麼?雖然那隻魔劍卑鄙無恥又淫蕩下流,但為什麼……為什麼工場要殺他?

席爾德:因為他身上的刺青--那是兵器之神.伊戎格爾的印記。

雪拉(皺眉):那個印記怎麼了嗎?

席爾德(神色嚴肅的凝視雪拉):妳應該知道兵器之神.伊戎格爾非常討厭人類,礙於諸神必須選擇人類作王的原則,伊戎格爾創造了武器種族來牽制他的帝王,同時也將自己的部分神力注入武器種族之中。但是這次,他卻把王給封印起來了。

雪拉(驚訝的睜大雙眼):什麼!?您是說,伊戎格爾的王被封印起來了?

席爾德:沒錯,封印王的人正是擁有伊戎格爾印記的伊萊依--也就是說,伊萊依是阻礙王甦醒的人,所以上層決定要除掉他。

雪拉(露出為難的表情):一定要殺了伊萊依才能解開封印嗎?難道就沒有別的方法?

席爾德(露出淡淡的微笑):或許有吧,只是目前還沒有人知道。如果伊萊依不把王還給我們,那麼工場就會持續對他下達追殺令。

雪拉:可是……

席爾德:放心,傑拉德是個聰明的人,他會知道該怎麼做的。


---------------------------------------


【事後當伊萊依知道工場要追殺他的消息時的反應】


伊萊依:X的!我怎麼知道要解開封印?我從來不知道我腰上的刺青原來是大有來頭的啊!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