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萊亞&雷茲篇】

二月十四日一早,雷茲吃過早餐後,一如往常地走向了家裡通往工坊的那扇門,但就在他的手伸向門把的一瞬間,叔叔的聲音便突然從他身後傳了過來。

「雷茲,你今天就休息一天別工作了,去找尤萊亞吧!」

轉過身來看向叔叔,雷茲露出疑惑的表情問道:「但今天不是有件急事要趕著做嗎?」

「客人昨晚打電話來說今天突然有事,改期了,所以你就放心去找尤萊亞吧!」來到雷茲身邊並推著他的肩膀來到大門口,叔叔帶著笑容,伸手打開了門後說道:「至於為什麼要你去找他,你到他那就會知道了!快去吧!」


往尤萊亞住處的路上,雷茲越想越覺得不對勁,仔細回想吃飯時的情況,叔叔那時就很奇怪,不知道在和其它的叔伯們竊竊私語些什麼。

難道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邊走邊算著今天的日期,雷茲的臉開始泛起了微紅,因為今天是二月十四日,一個屬於情人的日子,而叔叔伯伯們希望自己來找尤萊亞不就代表……

我還是回去好了……

而就在雷茲轉過身來準備要回工坊時,他看見了不遠處,伊萊依正像隻無尾熊一樣掛在傑拉德身上,不知道在跟他說些什麼。為了不被伊萊依纏著說些五四三的事,雷茲毫不猶豫地立刻轉身,往尤萊亞家的方向走去。


或許是為了躲避伊萊依的關係,雷茲的腳程下意識地比平常快上許多,很快地,雷茲便來到了尤萊亞家門口。

結果還是來了……算了,反正那件事也做過了,雖然還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

想到這裡,雷茲搖了搖頭決定順其自然,於是深吸了一口氣緩和情緒,試圖趕走臉上的熱度。而就在他要準備按下電鈴時,尤萊亞便已經把門打開了。

「真的是你。」

「早、早安。」

「早,先進來吧。」

「那……打擾了……」


「你怎麼知道我會來?」坐在客廳沙發上,雷茲看著正在廚房收著碗盤的尤萊亞問道。

「傑拉德說的,他說看見你向我家的方向走來。」將東西都收好後,尤萊亞來到雷茲身邊坐下:「我真高興,今天你主動來找我。」

尤萊亞的笑容讓雷茲不自覺地又臉紅了起來,但下一秒他又開始自責,自己怎麼還是一樣,那麼容易就感到害羞而臉紅。

聽見了雷茲心裡的自責,尤萊亞將雷茲摟進了懷裡,在他耳邊輕聲說道:「我倒覺得沒什麼不好,害羞的你也是相當迷人。」

被這麼一說,雷茲的臉更紅了。

「尤萊亞……」

「好好,不挖苦你了,為了補償你,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吧!」

「去哪裡?」

「你先把眼睛閉上,等等我做什麼都別驚慌也不要睜開眼睛,好嗎?」

看了看尤萊亞,雷茲點點頭後便閉上了雙眼。

尤萊亞放開了雷茲,雙手捧著他的臉頰,讓兩人的前額輕輕相觸後,尤萊亞也跟著閉上雙眼。

尤萊亞的呼吸很規律,也讓雷茲在下意識中和尤萊亞同步。因閉眼而顯得漆黑的景象在一會兒後開始慢慢變白,像霧一樣地包圍自己,待那白霧散去後,眼前的景象讓雷茲相當驚訝。

「這是……哪裡?」

腳下踩的是翠綠的草地,而包圍著自己的是一片開著粉紅色小花的不知名樹林。頭頂上的藍天飄著幾朵像綿羊的白雲,視線再往更遠、沒有被樹木遮蔽的地方看,好像還有一條河和連綿的山川。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地方,我只知道這裡是我很小的時候,媽媽為了訓練我使用家族能力時讓我看到的地方。」

「好漂亮……那個,我能不能到前面河邊去看看?」

「那你別亂動,我帶你過去。」

「嗯。」

語畢,景色開始慢慢推移,就好像他們正坐著車子,慢慢地、穩穩地向前移動一樣。雷茲就這樣一路欣賞著美景,和尤萊亞一起到了河邊。

「水好清澈,好像還有魚。」

感覺著雷茲難得的欣喜情感波動,尤萊亞的唇角帶起了一抹微笑。

「你應該沒有見過這樣的地方吧?」

「沒有。」

而話才剛說完,雷茲眼前的景象卻突然消失不見變回了一片漆黑,下一秒尤萊亞的重量壓到雷茲身上,讓雷茲緊張地睜開了雙眼並抱住尤萊亞。

「尤萊亞!」

「我沒事,只是精神力損耗太多罷了,可以讓我暫時靠著你休息一下嗎?」

頭枕在雷茲肩上,尤萊亞的聲音有些疲憊的感覺。

「嗯。」抱著尤萊亞,雷茲看著尤萊亞的柔順黑髮,用指尖輕輕撥著髮稍,沉默了一陣子後才說道:「謝謝你。」

「怎麼突然道謝了?」

「謝謝你帶我去看這麼漂亮的地方。」

「吶,雷茲,如果你想看,我還會再帶你去看。」

「真的?」

「當然。」尤萊亞挺起上身,雙手放在雷茲肩上,微笑地說道:「雖然我的能力不像珊德拉能維持那麼久,但至少我還能帶你去散散心。」

看著尤萊亞,雷茲露出了笑容,最後輕輕地吻上了尤萊亞的唇,享受著屬於兩人的甜蜜時光。


在尤萊亞家吃過午飯後,尤萊亞表示今天媽媽不會在家過夜,希望雷茲晚上能留下來,而雷茲在打電話回家時,叔叔很爽快地要他不要顧慮家裡,雷茲便留了下來。

下午,他們膩在一起研究記載著許多奇怪事物的書籍,晚餐則是吃兩人一起做的料理。

誰說一定要吃燭光晚餐才叫情人節?兩個人一起做料理也是一種表達愛的方式。於是,在洗過澡後,終於要進入了今天的重頭戲……

雷茲還是沒辦法克服和尤萊亞一起洗澡時一個不小心擦槍走火的尷尬情況,於是讓尤萊亞先洗,待雷茲洗完澡後,他只穿上了尤萊亞為他準備的浴袍,在浴室站了一會兒才順了順呼吸走出了浴室。

「尤萊亞……」

躺到尤萊亞身邊,雷茲主動地抱住尤萊亞,低聲呼喚起他的名。

「怎麼了?」側過身來拉了拉被子後抱住雷茲,尤萊亞親吻了一下雷茲的前額問道。

「那個……今晚……讓我來好不好?」

感覺到雷茲的手撫上了自己的下半身,尤萊亞微笑著應道:「我怎麼可能拒絕呢?」

於是,雷茲的主動便為今日劃下了句點,對兩人來說,今天或許是至今最特別的一個情人節吧?

END


---------------------------------


【傑拉德&伊萊依篇】

一早,伊萊依一如往常地來到工坊找雷茲,而就在他踏進工坊喊著「雷茲」的那一瞬間,原本開朗的笑容頓時從他的臉上消失無蹤,而且還立刻轉身拔腿就跑,迅速離開了工坊。

「傑拉德!」

看著小情人突然出現在視線範圍內還迅速撲到自己身上,被來電叫出來的傑拉德抱著伊萊依,摸了摸他的頭問道:「怎麼了?跑這麼快。」

「一大早就看到邋遢的大叔,不跑快一點離他們遠一點我受不了啦!還是你的味道好。」嗅了嗅傑拉德的頸子,伊萊依如此應道。

「大叔?你不是去找雷茲?他不在嗎?」

「沒看到人,我只有看到大叔在裡面,不知道雷茲跑哪裡去了。」

「所以你連問都沒問就跑出來了?」

見伊萊依嘟著嘴不回答,傑拉德也拿他沒辦法,這時,附近某個人突然加快速度移動的舉動吸引了傑拉德的注意。

那是……雷茲?

「傑拉德,你在看什麼?」

「沒什麼。」

不顧伊萊依反抗,壓住了伊萊依的頭不讓他往雷茲的方向看,傑拉德掏出了手機,撥了通電話。

「喂,是我,他好像往你那去了。嗯,沒事,只是講這個而已,你注意一下吧。」

「放開我啦!」

「是你巴著我不放的吧?」鬆開了手,傑拉德把手機收回口袋後問道。

看著傑拉德,伊萊依扯開了話題:「你剛在跟誰講電話?尤萊亞嗎?」

傑拉德瞄了一下雷茲所在的方向,確定他已經離開這裡後便又挑開話題。

「隨便你猜,我要去工場一趟,你要跟我去還是在家等我?」

「跟你去!」

「那就乖點別搗蛋知道嗎?」


到了工場,傑拉德叫伊萊依乖乖在外面等,他很快就會下來,於是伊萊依便在附近找了個地方,抬頭看向眼前的建築。

「好多窗戶……」

這時,眼尖的伊萊依注意到在頗高的樓層上某個窗戶有人影在閃動,他好奇地盯著那扇窗看,沒一會兒便看見有個上圍傲人的女人,赤裸地貼在玻璃窗上。

這樣好像很好玩耶!傑拉德家也有玻璃窗,可是好像高了一點……算了,找機會試試吧!

想到這裡,伊萊依舔舔唇,像是發現了新玩具般繼續盯著那扇窗瞧,專注到傑拉德回來了都沒注意到。

這小子是又看到了什麼?

抱著疑惑,傑拉德往伊萊依所注視的地方看去,之後便敲了一下伊萊依的腦袋。

「很痛耶!幹嘛突然打我啦!」

「沒事別亂看別人家,小心惹禍上身,回家了。」

朝傑拉德「哼」了一聲,伊萊依便先跨步往前走去,傑拉德嘆了口氣,隨後也跟了上去。


街上過情人節的氣氛並不濃厚,但還是會見到情侶併肩而行。看著經過的情侶,伊萊依靠近了傑拉德。

「傑拉德,你有跟尤萊亞過過情人節嗎?」

「問這幹嘛?」

「我想知道嘛!」

「知道了又如何?」

「小氣鬼!」

「怎麼,你想過?」

被問到這問題,伊萊依一時間還真答不上話,情人節什麼的他一直都不怎麼在意,又怎麼會思考想不想過這件事?

見伊萊依不答腔,傑拉德說道:「剛才接到一個任務,滿輕鬆的但是今晚就要動身,在出發之前,就一起過節吧。」

「那要怎麼過?」

「情人節嘛……顧名思義就是情人的節日,基本上都是跟喜歡的人一起待一整天吧?」

「那不就跟平常一樣嗎?」

聽到這句話,傑拉德平常就很少顯露表情的臉突然出現了笑容。

「這倒是真的,不過,對於平常就很少住在一起的情侶來說,這天倒是個一起過夜的好日子吧?」

一聽到一起過夜,伊萊依的嘴角突然浮上一抹微笑。

「傑拉德,既然你晚上不在家,那下午就讓我●吧!」

「別想。」

「不然我們來打架!誰打贏誰在上面!」

「好啊,我奉陪。」

看來,這兩人就算過情人節也離不開這兩種固定模式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節慶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