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數日研究,某天,諾亞突然告訴傑拉德跟伊萊依似乎找到解開封印的方法了。

諾亞:我要先聲明,因為我從來沒碰過伊戎格爾的魔法,所以無法保證這次寫出來的數式能夠百分之百的成功。

伊萊依(不高興的嘟嘴):妳第一次害我裸奔、第二次害我不舉,那這次又會是什麼?該不會是直接把我變成碎片吧?

傑拉德:伊萊依,你想先聽聽諾亞怎麼說吧。

諾亞(瞇眼):我說,你這隻魔劍好像忘了自己職責所在,你身上的那個刺青是封印兵器之王.希菲爾的力量,而且又是伊戎格爾親自施印的。

伊萊依:所以呢?

諾亞:所以,如果解除封印不就等於冒犯伊戎格爾嗎?你可別跟我說這根本就沒什麼,別忘了你是他創造出來的。

伊萊依(嘟嘴):我知道啊,可明明這麼多魔劍,他幹嘛選我當封印?要不是因為那個刺青給我惹來殺身之禍,我才管不了那麼多!

傑拉德(思考了一會兒):如果解開封印會觸怒伊戎格爾,那封印解開後伊萊依會怎樣?

諾亞(邪笑):我也不知道,搞不好會消失吧。

伊萊依(淚眼汪汪的抱緊傑拉德):不要!人家不要消失!

傑拉德:(抱著伊萊依,看向諾亞)

諾亞:好啦好啦,在我的數式之下,你寶貝的魔劍不會消失,但他會恢復原型然後沉睡一段時間,至於會睡多久我就真的不知道了--所以,你們願意賭一把嗎?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