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哀怨):真不知道是誰送那麼無聊的書,把我給害慘了。

雪拉(喝一口茶,瞥一眼正在玩填字遊戲的拉菲爾):拉菲爾,妳有在聽我說話嗎?

拉菲爾(專注盯著填字遊戲上的方格):我只知道某位人妻突然跑來我家炫耀。

雪拉:才不是炫耀!

拉菲爾(把填字遊戲的報紙放到桌上):算了,只要妳開心就好。我也有送妳禮物,有收到嗎?

雪拉(拿起茶壺,為喝光的茶杯注入紅茶):妳送什麼?

拉菲爾:鞭子跟手銬。

雪拉(喝一口茶,差點噴出來):妳送那個幹嘛啦?我們又沒玩SM!

拉菲爾(面無表情的聳聳肩):是嗎?我以為魔劍都很喜歡偏重口味的玩法。

雪拉(滿臉通紅):才、才沒有!

拉菲爾:啊對了……說到書,包禮物時我好像不小心把一本書給放進去。

雪拉(驚訝的指著拉菲爾):原來兇手就是妳!

拉菲爾:別用戴婚戒的手指我,眼睛都快被閃瞎了。

雪拉(生氣):拉菲爾!妳知不知道妳差點把我害死了?哪有人新婚禮物送什麼《新婚人妻外遇記》的書啦!

拉菲爾(雙手枕在腦後,慵懶的躺在沙發上):就說不是故意的。

雪拉(惱羞成怒,欲哭無淚的OS):騙人!妳一定是故意的啦!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