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尤萊亞對大家的看法 】

傑拉德 -做事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雖然不常把心聲說出來,不過有時候會表現在行為上。

雷茲 -很迷人,會讓忍不住想一直看著他的每個動作,我喜歡他的認真。

萊伊 -外貌不錯,好像也滿受歡迎的樣子,覺得他對雷茲很好,不過他更常煩惱著被某個人糾纏的事。

伊萊依 -腦中只有性的人,雖然平常總是想著要上哪找人做,不過他更常看著我想著要怎麼拐我上床。(嘆氣)

雪拉 -只在工坊見過幾次面,還沒深入聊過,不過覺得和雷茲好像很熟,似乎相當厭惡伊萊依。


【 傑拉德對大家的看法 】

尤萊亞 -很聰明的人,小提琴拉得很好,跟他在一起會覺得心裡很平靜。

雷茲 -很認真的人,手很巧,能讓我的寶貝槍發揮到極限力量。

萊伊 -比較少接觸,不過總覺得他看到我時都淚流滿面,我好像沒對他怎麼樣過啊。(沉思)

伊萊依 -很可愛逗趣的人,不過如果他不出去偷吃我會更高興,畢竟這對男人來說不是什麼好事。(嘆氣)

雪拉 -席爾德大人身邊的人,僅此印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