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提供「鏡像世界」跟「鎖匠」的逃亡方法後,在雷茲跟萊伊的千萬拜託下,心軟的雪拉只好點頭答應,雖然機會很渺茫,但還是試著隻身一人去說服鏡像之王.蔓菲迪斯。

雪拉:事情就是這樣。所以,妳能幫忙嗎?

蔓菲迪斯:我拒絕。

雪拉(驚訝):為什麼?

蔓菲迪斯(面無表情的看著雪拉):因為我不希望兵器之王的封印解除。

雪拉(皺眉):為什麼?妳們有過結嗎?

蔓菲迪斯:我有我的私人原因,反正這件事我是絕對不會幫的。

雪拉:可是……

蔓菲迪斯(表情嚴肅):別再提了,雪拉,除非妳希望今後我不再出手救妳。

雪拉(咬咬唇):……好吧,那我知道了。

蔓菲迪斯:其實不只是我,妳也不該插手這件事,因為妳比我更有理由反對封印解除。

雪拉(皺眉):為什麼?

蔓菲迪斯:妳應該不知道兵器之王.希菲爾跟席爾德之間的關係吧?

雪拉(睜大雙眼):我不知道……

(下略)


-------------------------------------


【雪拉離開鏡像世界的分隔線】

雪拉來到雷茲的工房,萊伊看到雪拉出現後便立即上前詢問

萊伊:怎麼樣?談得如何?蔓菲迪斯肯答應幫忙嗎?

雪拉(臉色鐵青):我……

雷茲(露出擔憂的表情):雪拉,妳的臉色不太好,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雪拉(神情黯淡):我沒事,只是……抱歉,你們另想辦法吧!我不打算再插手這件事了。

萊伊(震驚):為什麼!?

雪拉:對不起……

雷茲:萊伊,雪拉自有她的難處,我們就另外再想辦法吧。

雪拉:不好意思,我有點不舒服,我要先回去了。

雷茲:那我送妳吧。

雪拉(苦笑):不用了,謝謝。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