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覺自己對尤萊亞有好感後,為情所困的雷茲幾乎每天都在思考這件事

萊伊(露出擔憂的表情):雷茲,你黑眼圈好重,是不是昨晚又熬夜修東西了?

雷茲:(沉默了一會後點點頭)

萊伊:是很重要的委託嗎?需不需要我幫忙?

雷茲:不了,昨晚只是把壞掉的東西又拿出來修理而已。

就在這時,老是喜歡跑來打擾的伊萊依突然闖進工房,還趁雷茲不注意時從背後用力抱緊他

伊萊依(開心):雷茲~~~我來看你了!

雷茲(一邊皺眉一邊鬆開伊萊依抱住自己的雙手):伊萊依,已經跟你說過很多次了不要這樣。

伊萊依(嘟嘴後不服氣的邪笑):哼哼~如果是那個長髮傢伙從背後抱住你,你一定不會拒絕吧?

雷茲(臉紅且有些驚慌失措):你、你在說什麼!?

伊萊依(邪笑):哼哼~被我猜對了!我就知道你喜歡他!

萊伊(思考了一會兒後才想起來):伊萊依,你說的是尤萊亞嗎?

萊伊(看向雷茲):雷茲,伊萊依說的是真的嗎?你真的喜歡上他了?

雷茲(臉紅):我、我不知道……我還不是很確定……

伊萊依(賊賊笑):那你見到本人應該就能確定了吧?

雷茲(露出震驚的表情):你說什麼!?

伊萊依:那傢伙今天也來了,他現在就站在門外喔!

伊萊依說完後便拉著萊伊趕緊逃離現場,待到兩人離開後,尤萊亞才緩緩現身

雷茲(雖然外表故作鎮定,但眼神卻一直左右飄移)OS:糟糕!真、真的出現了,現在該怎麼辦?

尤萊亞:(注意到雷茲飄忽不定的眼神跟聽到雷茲的OS,只是對雷茲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

雷茲(滿臉通紅):呃,請、請問……今、今日來訪是有什麼事嗎?

尤萊亞(微笑,慢慢走向雷茲):沒什麼,只是想來看你而已。

雷茲OS:糟、糟糕!他走過來了!!!

尤萊亞(伸出手):雷茲,其實我……

雷茲(連忙閃避):抱、抱歉,尤萊亞先生,請恕我招呼不周,我、我要先去忙了。

雷茲慌慌張張的奔出工房

尤萊亞(忍不住苦笑):傷腦筋,看來還得再加把勁才行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