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保護當事人權利,所有人名字皆打上馬賽克


眼睛被偷走的魔劍:伊萊依嗎?唉,說到他的放蕩行為,也讓同樣身為魔劍的我感到羞恥(遮臉)

攻略烏鴉王子的魔劍:伊萊依?對這名字完全沒印象,可能是因為他在系譜排名的地位太低了。

前妻是S女王的抖M魔劍:喔喔,想起來了!就是那個老喊著想做愛又乳臭未乾的小夥子!如果想調教他的話……哼哼~讓他嚐嚐我前妻的皮鞭如何?被鞭打後他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我老婆的鞭子。

上了巫毒王子的魔劍:伊萊依?哼,那小子根本就不是我的菜。

妻子也是魔劍的魔劍:跟雷茲一樣,是個喜歡親近人類的魔劍。

先生也是魔劍的魔劍:……他曾偷看我洗澡,不過被我教訓幾次後就不敢再犯了。不知道當初是不是下手狠了點,導致他現在看到我都躲遠遠的。

帶小孩的魔劍:我絕對不會讓我的孩子長大後變得跟伊萊依一樣!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