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伊萊依被傑拉德玩到下不了床後,經過數日的休養,伊萊依終於有力氣下床活動筋骨,而且一跑出門就是直奔雷茲的工房

萊伊(正在幫忙雷茲,看到伊萊依立刻露出開心的笑容):伊萊依!好久不見了,這陣子你都跑哪去啦?

伊萊依(嘟嘴):還能跑哪去?我一直癱在床上不能動,都快變成殘廢了。

萊伊(露出疑惑的表情):到底怎麼啦?你是不是生病了?

雷茲(望了伊萊依一眼又繼續手上的工作):不用想也知道是傑拉德的傑作吧!

伊萊依(露出委屈的表情):哼,他每次都欺負我,我以後再也不理他了!

萊伊(皺眉,隨後拍拍伊萊依的頭):別這樣啦,我想他應該不是故意的……

伊萊依(有點生氣的揮開萊伊的手):傑拉德那混蛋是故意的啦!他每次都玩弄我的身體,先是玩弄我的OO再玩弄我的XX,就算我對他搖屁股要求他快點O進來,他還是無動於衷耶!

雷茲(眉頭深鎖):伊萊依,拜託你不要再鉅細靡遺的描述了好嗎?

伊萊依(委屈的嘟著嘴巴):我說的都是事實啊!雖然我很喜歡他的大OO插入我的OO,可他老喜歡吊我胃口,人家就是想要他的大OOO進來然後再用力OO嘛!他都不滿足人家!

萊伊(臉紅,摀著臉):伊萊依,拜託你別再說了啦!

雷茲(深深嘆了一口氣):那麼,你有沒有想過傑拉德為什麼老喜歡欺負你嗎?

伊萊依(認真想了一下後搖搖頭):不知道。

雷茲:那是因為,每次你都趁他出任務的時候跑出去偷吃,傑拉德這麼愛你,你想他有可能會忍受你這麼做嗎?

伊萊依(皺眉抗議):可是傑拉德明明說過他不在意,而且他也知道我不做愛會死掉。

雷茲(嘆氣):雖然他表面上是這麼說,但其實心裡也很在意吧!如果傑拉德也像你這樣明目張膽的到處偷吃,難道你不會很生氣嗎?

伊萊依(嘟嘴):唔,我不知道……

萊伊:反、反正,只要你別再背著他到處亂跟別人發生關係,我想傑拉德就不會再欺負你了,我覺得應該是這樣啦!

伊萊依(睜大雙眼):真的嗎?

雷茲:我也覺得應該是這樣,反正你就試著先節制一點吧。

伊萊依(低下頭):好啦,我會努力試試看。


----------------------------------


【同場加映--三人各自的煩惱】

雷茲(臉紅)OS:雖然已經跟尤萊亞交往一段時間了,可我每次看到他還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尤其是他想抱我或親我的的時候,我都會下意識的閃躲,不知道尤萊亞會不會生氣?

雷茲OS:唉,其實我也不想這樣,但他每次都挑旁邊有人在的時候,這樣摟摟抱抱的,真的……真的太害羞了啦!(遮臉)

萊伊(皺眉)OS:聽說尤希安那小子好像出任務回來……這下慘了!這不就表示這段時間他很有可能會隨時過來找我嗎?

萊伊(雙手環胸)OS:不行,看來我得快點找個地方躲起來!不過要躲哪好呢?上次是躲在朋友家、上上次是躲在朋友的表哥家、上上上次是躲在朋友表哥的朋友家、上上上上次是躲在……(翻開記事本)

伊萊依(癱在床上)OS:可惡,我的腰快斷了,屁股也痛死了,傑拉德那混蛋這次又不打算讓我下床了嗎?

伊萊依(委屈的嘟嘴)OS:人家又不是故意偷吃,誰叫傑拉德這麼久都沒回來嘛!我只是在酒吧裡釣了一個男人、然後跟工場裡的傭兵玩3P玩到天亮、下午跟一個美女約會、晚上再跟其他的魔劍玩……人家已經很收斂了耶!傑拉德是笨蛋啦!(捶枕頭)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