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後,諾亞又幫伊萊依解除封印,當青藍色的數式列飛入伊萊依的刺青後,依舊什麼事都沒發生,刺青的圖騰還是存在。

伊萊依(皺眉):又失敗了!這煩人的刺青怎麼還在!?

諾亞(聳肩):我還在研究伊戎格爾的數式,恐怕要多試幾次才能成功吧。

伊萊依(露出狐疑的眼神):妳不是數式之王嗎?照理說應該馬上就能解開啦!

諾亞(瞇眼,雙手環胸):那是因為在你來這裡之前,我從來沒有接觸過伊戎格爾的力量。

諾亞(表情變得有點可怕):任何人都不准質疑我身為王的資格,就算是神也一樣!

傑拉德(拎起伊萊依):……抱歉,諾亞,我先帶伊萊依回去。

伊萊依(掙扎):等等,傑拉德,我話還沒說完耶!

回到房間後,傑拉德把伊萊依給扔到床上,伊萊依生氣的從床上跳起來。

伊萊依:傑拉德!你到底在幹嘛啦?

傑拉德(皺眉):伊萊依,難道你忘了我們現在的處境嗎?別忘了諾亞是現在唯一能幫我們的人。

伊萊依(原本想說什麼但又作罷,嘟嘴):我……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

語畢,伊萊依突然把傑拉德撲倒在床,順勢跨坐在傑拉德身上。

伊萊依(舔舔唇):別管諾亞了,我們來做愛吧!

傑拉德:……你該不會又說想上我吧?

伊萊依(嘟嘴):小氣鬼,你讓人家上一次又不會怎樣!

傑拉德:免談。

傑拉德(摸摸伊萊依的下半身):雖然你表現得很飢渴,但這裡好像沒什麼興致?

伊萊依(摸一摸後跳起來):真、真的耶!怎麼會這樣?不管我怎麼弄都硬不起來耶!

傑拉德:……難道是剛剛的數式?

伊萊依(大哭):怎麼辦?傑拉德!我真的變成不舉了!!!

傑拉德(輕拍伊萊依的頭):你先別著急,我想等數式的能力消退後應該就沒事了。

伊萊依(大哭):不管啦!我現在想跟你做愛啦!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