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雷茲跟尤萊亞交往、伊萊依也被傑拉德給制伏(?)後,照理說萊伊應該感到高興,但問題是他的煩惱仍是有增無減。

萊伊(嘆氣):唉,雷茲,我跟你說,尤希安好像回來……

伊萊依(突然闖進工房並抱緊雷茲):雷茲!我來了!我好想你喔!

雷茲(因為手上的工作又被打斷,所以露出無奈的表情):不是前幾天才見過面嗎?

萊依:雷茲,那個……

伊萊依(撒嬌):不管!人家就是想你嘛!

雷茲(皺眉,拼命扳開伊萊依的手):你這樣我很難做事。

尤萊亞走進工房,見到伊萊依又纏著雷茲不放便把伊萊依抓到一旁

尤萊亞(摟著雷茲的腰,將唇覆在雷茲耳邊):今天工作還順利嗎?晚上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吃飯。

雷茲(臉紅):我、我、我……我快弄好了,再等我一下。

尤萊亞(親吻雷茲的臉):慢慢來,我等你。

雷茲的臉又變得更紅,繼續工作卻不小心把工具掉在地上

萊伊:雷茲,我說尤希安他……

正當萊伊走向雷茲時卻突然被伊萊依給不小心撞到一旁

伊萊依(生氣):尤萊亞!為什麼你老喜歡拆散我跟雷茲?

尤萊亞(微笑):嗯?我只是不希望你打擾他工作罷了。

伊萊依(生氣叉腰):我才沒有打擾他工作呢!我們是在培養感情!

萊伊(苦著臉):那個,我說你們……

尤萊亞(微笑):可是雷茲很困擾,你也不希望他的工作做不完吧?

伊萊依:可是……

這時傑拉德突然出現在工房門口

尤萊亞:傑拉德,伊萊依就交給你了。

伊萊依(看到傑拉德出現,雙眼瞪大):傑拉德,怎麼連你也跑來了?

傑拉德:是尤萊亞叫我過來的,走吧,我們該回去了。

伊萊依(又抱住雷茲):不要!我還不想回去,今晚我要住在這裡!

萊伊:那個,各位……

傑拉德一把將伊萊依扛在肩上

伊萊依(死命掙扎):可惡!放開我!傑拉德你這混蛋快放我下來!

傑拉德(撫弄伊萊依腰上的刺青):不要亂動,不然真的會掉下來喔。

伊萊依(嬌喘):嗯啊,討、討厭,傑拉德……不、不要碰人家那裡……

尤萊亞(摟著雷茲):這下不會再有人來打擾你工作了。

雷茲(臉紅):真是的,根本不需要做到這種地步啦。

一直被冷落在旁的萊伊終於受不了,一邊嚎啕大哭一邊衝出門

萊伊:嗚啊啊~雷茲、尤萊亞、伊萊依跟傑拉德都是笨蛋!我再也不要理你們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