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雪拉帶著席爾德委託的物品來找雷茲修理,好死不死又遇上剛好來找雷茲玩的伊萊依。

這兩個人就像天生八字不合似地一見面就吵架,現在便是空氣中瀰漫著火藥味的狀況,但這種情形對尤萊亞來說已經見怪不怪,只見他鎮定地拿起手機撥了個號碼……

「傑拉德,是我,他們又槓上了。」

電話另一端的傑拉德聽了之後嘆了口氣:「又來?你想辦法控制一下場面,我馬上到。」

於是幾分鐘後,傑拉德騎著重機火速趕來。

「別鬧了,我們回家了!」一推開大門進入工坊,傑拉德絲毫不費吹灰之力地立刻抓起準備要打架的伊萊依並將他扛在肩上說道。

「放我下來!我跟這女人沒完沒了!!」

看著掙扎中的伊萊依,原本還想開口對槓的雪拉頓時沉默了。


離開工坊後,傑拉德來到了心愛的重機旁,稍微彎下腰來並讓伊萊依跨坐在重機上,再套了個安全帽在伊萊依頭上說道:「你跟她沒完沒了我就跟你沒完沒了。」

「為什麼!你幹嘛要坦護那個女的!」

戴上安全帽,傑拉德豪邁地跨上重機,待低沉的引擎聲傳入耳中後他才回道:「你也為我想想吧?要是得罪她你恐怕就再也見不到我了。」

「什麼意思?」

「自己想吧!回家後我要好好懲罰你。」

油門一催,傑拉德便帶著伊萊依揚長而去,至於懲罰內容是什麼,這就得問問伊萊依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