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要參加任務執行權的抽籤,雷茲的生活作息還是和往常一樣沒什麼改變。和平日一樣的時間起床,在將自己打理好並吃完早餐後,雷茲發現還有些時間,便開始看起準備要交還給客人的物品清單。

「雷茲……」

不知何時來到工坊的尤萊亞走到沉浸在思考中的雷茲身後,輕輕地抱住了雷茲。雖然和伊萊依一來就飛撲到自己身上那樣的動作大相徑庭,但還是嚇到了雷茲。

「尤萊亞!」即使知道會這樣溫柔地抱住自己的只有一個人,但反射動作還是讓雷茲倏地轉頭向後一看,而他在見到尤萊亞的表情後便露出了苦笑:「嚇我一跳,你別露出這種表情嘛……」

「我捨不得放你去工場……」

吻落在雷茲的眼角,尤萊亞的語調中充滿著不捨,而雷茲也只是笑了笑,放下手邊的動作,轉過身來面對尤萊亞。

「那是個不困難而且很安全的任務,真的不用擔心。」

「我知道,但是……」

看著尤萊亞欲言又止的樣子,雷茲主動地像尤萊亞抱著自己那樣,伸出雙手摟住了尤萊亞的腰際,前額則靠上了他的肩膀。

「而且今天只是去抽籤,還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拿到任務……我抽完籤就會馬上回來的。」

聽著雷茲的話,尤萊亞低頭看了看雷茲,溫暖的手掌撫上他的臉,輕聲喚了他的名。

「雷茲。」

「嗯?」

聞聲,雷茲抬起頭來看向尤萊亞,而下一秒,尤萊亞便吻上了雷茲的唇。

「唔。」

突然其來的吻讓雷茲下意識地掙扎了一下,但很快地他便乖順地任尤萊亞吻著,而這個吻則是持續了好一陣子,尤萊亞才依依不捨地放開了雷茲的唇。

「我在這等你回來。」

聽見這句話,被吻弄得紅了雙頰的雷茲慢慢綻開了笑容。

「嗯,抽完籤我就回來。」

「那在你動身之前,我能不能再吻你一次?」

看著尤萊亞,雷茲起先有些猶豫,但最後還是主動地吻上了尤萊亞,只是他太沉迷在尤萊亞的吻中,完全沒注意到萊伊其實已經羞紅了臉,站在門口等待了一段時間,而且內心正在掙扎……

我們只是去抽個籤,沒必要這樣吧!啊……他們到底還要親多久啊……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