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要從伊萊依的挑逗開始說起,某次伊萊依又跑來打擾雷茲工作……

伊萊依:唉,老實說,我真同情尤萊亞。

雷茲:(忙著手邊的工作,懶得抬頭看伊萊依)

伊萊依(慵懶的看著雷茲):雷茲,你真的喜歡那傢伙嗎?

雷茲(停頓了一秒):……為什麼突然這麼問?

伊萊依(慵懶的邪笑):因為你總是看起來一副毫無慾望的模樣,身為男人,不是應該比女人更容易有性衝動嗎?

雷茲(眉頭深鎖):不是所有男人都像你們魔劍那樣。

伊萊依(瞇起雙眼):是嗎?

伊萊依(突然抱住雷茲,將唇覆在對方耳邊):我不相信,我不信你從來都沒有想要他,難道你不想親手撫摸他的肌膚、感受他的熱度嗎?

雷茲(露出嫌惡的表情,雖然身體感到一股燥熱,但還是努力維持鎮靜):伊萊依,放手。

伊萊依(舔舔嘴唇):如果是我,我就會想要--我想要他進入我的身體,我渴望感受他的一切。

伊萊依(鬆開雙手,與雷茲保持一小段距離,隨即恢復以往的輕鬆笑容):所以啦!如果你不希望尤萊亞被搶走的話,那就快點採取行動吧!

語畢,伊萊依便悠悠哉哉的晃出工房

雷茲(站立一會兒後才拉過一旁的椅子坐下,單手撐著前額,露出懊惱的苦悶表情)OS:我一定會輸……但我不想失去他……


(完)


* 魔劍是非常擅長挑逗人類情慾的種族,伊萊依沒有惡意,因為他只是順應本能的去挑逗雷茲(或任何人),每次伊萊依這麼做時雷茲就會捏把冷汗,雖然雷茲不容易被魔劍挑逗,但只要內心動搖(因為尤萊亞)還是會不小心誤中魔劍的陷阱。


--------------------------------


接續--
雷茲主動撲倒尤萊亞後,尤萊亞因為察覺到雷茲的心情,所以慎重的問了雷茲是否願意把自己交給他……

尤萊亞(溫柔的撫摸雷茲的臉頰):雷茲,你真的願意把自己交給我嗎?

雷茲(眼眶閃著淚水,紅著臉咬咬唇)OS:不行,我不能就這樣退縮,我也想讓尤萊亞知道我是愛他的!

雷茲(輕輕點點頭,但是呼吸沉重):我願意……(開始脫掉襯衫上的鈕扣)

雷茲(俯下身親吻尤萊亞的胸膛):而且我也想感受你的一切。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