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雷茲的看法】

萊伊(微笑):是我的好兄弟兼好朋友,也是我的老師,因為雷茲會教我很多東西。

伊萊依(燦笑):雷茲很可愛,而且抱起來很舒服。

萊伊(緊張的看著伊萊依)OS:伊萊依,小心隔牆有耳!

雪拉(微笑):是拓荒者家族最年輕也是最厲害的工匠,是個很認真的人。如果在任務要對付魔劍的話,有他在會很令人安心。

----------------------------------

【大家對萊伊的看法】

雷茲(微笑):是我的親人也是好朋友,平時對我也很照顧。

伊萊依(歪著頭):萊伊是很帥沒錯,但就是因為他太帥有一堆人追,所以我對他沒什麼興趣。

雪拉(苦笑):萊伊也是個很努力的人,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嗯,那就是他太引人注目了。

----------------------------------

【大家對伊萊依的看法】

雷茲(深深嘆了一口氣):雖然伊萊依也是我的朋友,但我還是希望他不要老是吃我豆腐。

萊伊(紅著臉抓抓頭):伊萊依人是不壞,可他每次就很喜歡跟我們說他跟傑拉德在床上怎樣怎樣……這種事還是不要常常說比較好吧?

雪拉(臉色鐵青):……是個淫蕩無恥又卑鄙下流的魔劍。

----------------------------------

【大家對尤萊亞的看法】

雷茲(臉紅):嗯……是個非常溫柔的人。

萊伊(微笑):很帥又很溫柔的人,老實說他滿神祕的,不過只要他能給雷茲帶來幸福就好。

伊萊依(嘟嘴):聽說傑拉德以前有跟尤萊亞交往過,人家也想O尤萊亞一次看看啦!

雪拉(思考了一會兒):先前來找雷茲時有見過幾次面,老實說不是很熟。

----------------------------------

【大家對傑拉德的看法】

雷茲(思考了一會兒):工作一定很辛苦吧?因為他的武器每次送修都是傷痕累累。

萊伊(感動的痛哭流涕):傑拉德能把伊萊依制伏實在是太好了!

伊萊依(臉紅,嘟嘴):每次都喜歡欺負我的壞人……可他真的很強也很帥,做愛技巧也很棒,人家最喜歡他的大OO插進人家的OO裡了。

雷茲&萊伊(望著伊萊依):……

雪拉:傑拉德嗎?曾在工場裡見過幾次,不知道席爾德大人都指派什麼樣的任務給他。

----------------------------------

【大家對雪拉的看法】

雷茲(微笑):是戰爭工場的傭兵,聽說因為是席爾德大人的部屬,所以在工場裡有點名氣的樣子。

萊伊:我們先前有一起出過任務,感覺某方面跟雷茲有點像呢!

伊萊依(露出不屑的表情):不就是上次那個來找雷茲的女人嗎?有著腐敗扭曲氣息的那個?我不喜歡她。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問卷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