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的新婚生活過的非常幸福,甚至收到很多人祝賀的禮物,其中包括成雙成對的日常用品、能營造氣氛的香氛蠟燭跟性感內衣。唯獨一件匿名禮物讓雪拉啞口無言,而她也很煩惱該怎麼處理那件禮物。


雪拉(咬牙切齒的翻閱手中的書):到底是哪個王八送這種書來?要是被我知道非宰了他不可!

亞修斯(突然從雪拉手中抽走書,莞爾):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新婚禮物送書。

雪拉(著急大喊):等等!亞修斯……

亞修斯(看了書中內容一會兒,挑眉看向雪拉):《新婚人妻外遇記》?

雪拉(滿頭大汗):那……那是誤會!

亞修斯(微笑,隨手把書扔在沙發上):我知道,這本書只不過是無聊人士的惡作劇罷了。

雪拉(慌張):對、對啊!不知道是哪個缺德鬼這麼無聊!

亞修斯(露出溫柔的微笑,一步步逼近雪拉):放心,我不會把這件事給放在心上。

雪拉(害怕的往後退,直到被逼到牆角):亞修斯,你……你生氣了嗎?

亞修斯(微笑,用低沉溫柔的嗓音說話):妳又沒外遇,我幹嘛要生氣?

雪拉(欲哭無淚的OS):雖然你現在是在笑,但根本就是在生氣嘛!

雪拉(楚楚可憐):老公……你真的沒生氣?

亞修斯(爽朗的笑容):我真的沒有生氣。

雪拉(鬆了一口氣的微笑):那就好……

亞修斯(一手撐在牆上,另一手握住雪拉的手,低頭親吻她的婚戒):為了不讓妳被那本書影響,我必須好好調教妳……親愛的老婆。

雪拉:!!!!!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