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結束與庫斯德及鵺的談話後,雪拉獨自一人在市集閒晃,她一邊心不在焉的走路一邊責怪自己太容易妥協。


雪拉(煩躁的OS):可惡,我幹嘛要那麼聽庫斯德的話!他也可以潛入星雲啊!

雪拉(嘆了一口氣後停下腳步,OS):說的比做的容易。問題是我該如何加入星雲?總不能登門就說『請讓我加入貴組織吧!』。

攤販少年(看見有客人上門連忙招呼生意):這位小姐,妳要不要嚐嚐新鮮的現榨果汁?我們家的夏季飲品很消暑喔!

雪拉(望了一眼攤販上兜售的商品再看著少年):那就來一杯果汁吧。

攤販少年(爽朗的笑容):沒問題!

雪拉(瞥見少年佩帶在胸口上的徽章):那個……你是星雲的人?

攤販少年(將榨好的果汁遞給雪拉):是啊。五百十字幣謝謝。

雪拉:(付錢給少年)

小男孩(突然從桌底下冒出來,露出興奮的表情):欸欸,讓她加入嘛!快讓她加入我們!

攤販少年(對小男孩皺起眉頭):不行啦,克雷歐有交代我們不可以把這件事給說出去。

小男孩(嘟嘴):又有什麼關係!不是還缺一人嗎?

小男孩(指著雪拉):就讓她加入我們嘛!

雪拉(一頭霧水的望著攤販少年跟小男孩):加入你們是指?

攤販少年(有些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那個……請問小姐妳有加入組織嗎?

雪拉(搖搖頭):沒有。

小男孩(興奮的跳上跳下):加入我們!加入我們!跟我們一起坐船出海吧!

雪拉(露出困惑的表情):坐船?

攤販少年(嘆了一口氣指指胸口的徽章):是船賽,過幾天公會會舉辦船賽,有很多組織都會參加。

攤販少年(指指胸口的徽章):我們就是被星雲的人臨時招募的。

雪拉(聞言後立刻雙眼發亮):你們說還缺一人,那我可以加入嗎?

攤販少年(難為情的抓抓頭):呃,我只是臨時打雜的。這事要克雷歐說了算。

雪拉(微笑):那你可以替我引薦他嗎?

攤販少年:好吧。但我不能保證妳能加入我們喔!


在少年的引薦下,雪拉終於順利踏入星雲的領域。
一瞧見生面孔,一名擁有黃棕色頭髮的男子向著雪拉迎面走來。


攤販少年(在雪拉身旁低語):他就是克雷歐。

克雷歐(面帶微笑的打量雪拉):我聽這小子說妳想加入我們?

雪拉(點點頭,展現滿滿的誠意):你們的船不是還缺一個人嗎?請讓我加入吧,我願意做任何事!

克雷歐(露出饒富趣味的笑容):妳真的願意做任何事?

雪拉:(用力點點頭)

克雷歐:那就……

男子:等一下!我反對她加入我們!

男子(從座位上跳起身並指著雪拉,銳利的視線如針刺):我知道她是誰!她是戰爭工場的傭兵,搞不好她對我們另有目的!

雪拉(嚇了一跳,但旋即恢復冷靜):我以前的確是工場傭兵,但我已經脫離了。我曾在ZERO待過,不信你們可以派人去問。

克雷歐:艾諾爾,你認為呢?

艾諾爾(凝望雪拉一會兒後露出微笑):她說的是真的。

克雷歐(微笑著拍一下手掌):好,妳合格了!歡迎妳加入我們!

男子(憤恨不平的抗議):船長不在,你不能擅自作主!

克雷歐(對男子眨眼微笑):我是大副我說了算。

克雷歐(對雪拉露出燦爛的笑容):正好我們船上缺打雜的,妳就跟新進的小鬼們好好努力吧!要是有不懂的地方就問修瓦,他會照顧妳。

雪拉:……好,我會的。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部文字創作 連戲劇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