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廠長這次指派的潛伏任務,雪拉對鵺與庫斯德這兩位刑求者伙伴的了解又更進一步。
就拿洗澡這件事來說吧,某次雪拉經過公共浴室時,從遠處就聽到庫斯德站在浴室門口對著裡面大吼大叫。


雪拉(走過去一探究竟,雙手叉腰對庫斯德皺起眉頭):你在幹嘛?遠遠就聽到你大聲嚷嚷的吵死了!

庫斯德(不耐煩的青筋暴凸):鵺那傢伙洗澡洗太久,早知道就不讓他先洗了!

雪拉(好奇的表情):他進去多久啦?

庫斯德(臉色鐵青):有兩個多小時了吧。

雪拉(露出震驚的表情,立刻轉動浴室門把想衝進去):什麼?他該不會是在裡面出事了吧!?

庫斯德(冷漠的聳聳肩):誰知道。就算他沒在浴缸裡溺死,出來也變成沙皮狗了吧。

鵺(打開浴室門扉,面無表情的瞪著庫斯德):你說誰變成沙皮狗?

雪拉(不敢置信的看著鵺):庫斯德說你洗了兩個多鐘頭,你到底在裡面幹嘛?

鵺:……發呆。

庫斯德(火冒三丈的揪住鵺的衣領):你這混帳還有閒情逸致在裡面發呆啊?

鵺(面對庫斯德的怒火毫不動搖):你才是……明明浴室這麼多幹嘛偏偏跟我搶同一間?

庫斯德(咬咬牙):那是因為……

雪拉(瞧見兩人快要打起來,趕緊把庫斯德推進浴室,然後「碰!」的一聲把門關上):好啦好啦!你快點進去裡面洗澡啦!

雪拉(嘆了一口氣,無奈的望著鵺):……真的只是在發呆?

鵺(若有所思的望著雪拉好一會兒後才緩緩開口):妳真的變了,變得跟以前的8201完全不一樣。

雪拉(愣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那……以前的我,以前的8201是怎樣的人?

鵺: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驕傲女人。

雪拉(震驚的表情):咦咦!真的假的?我以前是那種人嗎!?

鵺(面無表情的點點頭):完全不把別人給放在眼裡,或許是因為那時的8201眼裡只有黑桃大人吧。

雪拉(無言的抹臉):天啊,這真叫人難以想像!原來庫斯德說我以前是黑桃廚是真的!

鵺(走過雪拉身旁,拋下如羽毛般輕柔的細語):如果是以前的妳,妳絕不會插手別人的事。更不會像現在這樣關心我跟庫斯德。


(完)


----------------------------------

【同場放送小劇場】

被雪拉推進浴室裡的庫斯德開始東張西望的四處翻找東西。

庫斯德(不耐煩的弄亂自己的瀏海):可惡,鵺那傢伙到底把我要換洗的內褲放哪了!?早知道就不把浴室先讓給他!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部文字創作 連戲劇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