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傑拉德的心靈依靠是尤萊亞後,打翻醋桶的伊萊依一臉不高興的跑到雷茲的工坊。

伊萊依:雷茲,我跟你說喔,傑拉德竟然說尤萊亞是他的心靈依靠耶!我是他的伴侶,為什麼他的心靈依靠不是我?

雷茲(沉默了一會兒後開口):我也不知道,也許是因為你老是不小心給傑拉德添麻煩吧?

伊萊依(委屈的嘟嘴):人家又不是故意的,而且我已經很乖了耶!

伊萊依(在地上打滾):不管啦~~~人家也想當傑拉德心靈的依靠,我才不要他跟尤萊亞那麼好!傑拉德是我一個人的啦!

雷茲(露出無奈的表情):伊萊依,地板很髒,上面都是灰塵跟木屑……

就在這時,尤萊亞跟傑拉德走進工坊,一踏進門就看到躺在地上耍賴的伊萊依。

尤萊亞(嘆氣):傑拉德,伊萊依又要麻煩你了。

傑拉德一個箭步跨上前去並拎起伊萊依。

傑拉德:走了,該回家了。

伊萊依(拼命掙扎):放我下來!我不要回家!除非你讓我當你的心靈依靠我才要回去!

傑拉德(抱緊伊萊依):你就不能乖一點嗎?

伊萊依(掙扎):人家已經很乖啦!快放我下來!

目送扛著伊萊依的傑拉德背影,雷茲忍不住嘆了一口氣,尤萊亞見狀後便摟住雷茲並親吻他。

雷茲(依偎在尤萊亞懷裡,紅著臉小聲說):尤萊亞,我也希望能當你的心靈依靠。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