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傑拉德認識伊萊依以來,他就注意到伊萊依一直都像個好奇寶寶一樣,對新奇事物的好奇心從沒減少過。

某天,傑拉德才剛在浴室洗好澡,甚至是連身上的水珠都還沒擦乾,伊萊依的慘叫聲便傳進了他耳裡。

「哇啊!痛、痛、痛、好痛!」

「……」

看了看緊閉的浴室門,傑拉德嘆了口氣,連澡都沒擦便直接穿上了浴袍,但就在他打開門的一瞬間,眼前的景象讓他愣住了。

「痛痛痛!好痛!可惡!弄不開啦!好痛!」

「你……在幹嘛?」

看著正穿著一件緊身皮衣還背對著自己在床邊跳來跳去的伊萊依,傑拉德的疑問更多了。

「傑拉德~~幫我弄開啦~~」

聽見救兵的聲音,伊萊依立刻轉過身來看向傑拉德,而這時,傑拉德卻「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傑拉德!我被拉鍊夾到快痛死了啦!你竟然還一直偷笑!!」

看到傑拉德不幫自己反而還在偷笑的樣子,伊萊依氣得直跺腳,而這時傑拉德則是到櫃子邊從抽屜翻出一塊白白的東西,之後又回到伊萊依身邊,幫他把緊包著下體還卡死的拉鍊弄開,也順便脫下了那件明顯過緊的情趣緊身衣後才又忍著笑意開口。

「看你這東西被拉鍊夾過還那麼有精神,看起來不像很痛的感覺啊。」

見傑拉德那雙帶著笑意的藍眼,伊萊依生氣地嘟著嘴,並瞪了傑拉德一眼後立刻鑽進了被窩裡。

「傑拉德!我不要跟你講話了!」

「吶,你下面的小東西還翹著,沒問題嗎?」

「人家會自己解決!」

知道伊萊依是真的生氣了,傑拉德便坐到床邊掀開棉被,好聲好氣地問道:「要擦藥吧?都受傷了。」

「人家會自己處理~」

見伊萊依倔強地拉回棉被將整個人蓋住,傑拉德只好隔著被子,微笑地摸摸伊萊依的頭。

「傑拉徳~人家還是很生氣~~~」

知道這小傢伙有時候在氣頭上時不太好哄,傑拉德什麼都沒說,只是隔著被子親了一下伊萊依便起身走到客廳去了。

感覺到傑拉德離開了自己身旁,伊萊依稍微起身,從棉被裡探出頭來問道:「傑拉徳,你要去哪裡???」

「你不是說不理我了?」

聽了這句話,伊萊依突然掀開棉被坐了起來,淚眼汪汪地對著傑拉德哭道:「傑拉徳是笨蛋!你一定不愛我了啦!」

雖然已經對這種模式很習以為常了,但傑拉德還是忍不住嘆了口氣。

「真不愛你的話早就把你給趕出門了。」

「不管啦~人家想要你一直抱著我~~~」

雖然伊萊依發出了要求,但傑拉德依舊還是走到了客廳,並站在某個櫃子前翻找著他要的物品回問道:「終於肯理我了?」

「對啦!你還不快點過來~」

伊萊依把棉被拉高蓋過頭又將自己給包了起來,而傑拉德在找到了藥膏後便回到床邊坐下並拍了拍那團「鬧脾氣的棉被」。

「我這不是過來了?」

聽見傑拉德的聲音,伊萊依又掀開了棉被並抱緊傑拉徳。

「受傷還不擦藥,要是以後沒辦法辦事你不就哀死?」

「人家還是會偷偷擦藥啦!」

將赤裸的伊萊依抱到自己大腿上,手沾了些藥膏往傷口上輕輕抹過去,傑拉德還順勢親了一下伊萊依的臉:「乖。」

然而傑拉德的撫摸讓伊萊依因為劇痛而變得疲軟的分身開始慢慢抬起頭來,伊萊依的呼吸也變得急促了些。

「傑拉德……我想要……」

「你不是在喊痛?」親吻著伊萊依自己送上來的唇,傑拉德低聲問道。

「又痛……又爽……唔嗯……」

斜眼瞄了瞄在手中已變得堅挺的分身,傑拉德又再弄了些藥膏在手上,便握住伊萊依的下身,另一手則是爬上他腰間的敏感帶,帶著伊萊依步上高潮……


翌日,伊萊依因為受傷的關係,很難得不是全身痠痛地爬起來,但裸睡難免會摩擦到敏感部位,相對地也碰到了昨天被夾傷的地方。

「痛!」

痛覺讓伊萊依想到了昨晚的事,一股怒氣更讓他決定立刻將東西物歸原主。

於是伊萊依先是看了看傑拉德還在睡覺的樣子,再觀望一下四周,看見了那件害他受傷的「罪魁禍首」後,便立刻下床穿上了衣服,帶著那件情趣緊身衣出門了。

嗯?那小子去哪裡?

聽見開門的聲音,傑拉德微微睜眼尋找著伊萊依的身影,但他慢了一步,伊萊依已經離開了。

算了,等他回來再說吧。

想到這裡,傑拉德便倒頭繼續睡大頭覺,以補回出任務時所耗損掉的體力。

至於之後傑拉德問伊萊依那東西是打哪來的?

伊萊依也只是鼓著腮幫子回了一句「借來的」就再也沒有下文了。

END


---------------------------


【後續】

歸還衣服的當天晚上,在工場的某個房間,有兩個女人在對話。

「咦?妳不是說弄丟了?」

「我也以為弄丟了,但很神奇地它今天不但回來了而且還折得好好地放在晒衣場。」

「難道是有人拿錯嗎?」

「誰知道?」

「吶……既然回來了,妳就穿給我看嘛。」

「我、我才不要!而且那是妳的吧!」

「這可是我買給妳穿的耶……既然妳不要自己穿,那就讓我來幫妳穿吧!」

「不要啦!羞死人了!我才不要穿這種衣服!」

夜,還很長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