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天空烏雲密佈,不到一會兒功夫便下起大雨。待到修補工作告一段落後,雷茲便停下手喘口氣,他望著窗外大雨一會兒,視線回到坐在一旁椅子上的伊萊依,發現他也凝望外頭的雨勢。望著伊萊依安靜的側臉,除了察覺對方的不尋常,雷茲頓時覺得眼前的伊萊依彷彿變成陌生人。


伊萊依(慢慢回頭,凝視雷茲):我在想傑拉徳跟尤萊亞的事。

雷茲(面對伊萊依的視線心頭一緊):怎麼突然……他們怎麼了?

伊萊依(潤潤乾澀的嘴唇,垂下眼睫又盯著雷茲):我知道我提起他們曾交往的事可能會讓你不開心,不過……

雷茲(急忙伸手制止,焦急大喊):等一下,伊萊依!不管你接下來要說什麼,你不能切換成菲爾模式!

伊萊依(困惑的眨眨眼):啊?

伊萊依(趕緊摸摸自己的臉):人、人家才沒有切換菲爾模式!

雷茲(看到伊萊依又恢復以往的模樣,鬆了口氣):你剛剛認真的模樣就表示你已經切換菲爾模式了。

雷茲:說吧,不管你說什麼我都不會生氣。

伊萊依(看了雷茲一眼卻心虛的低垂著頭):可是,我怕你會生氣……

雷茲(雙手環胸):我要是生氣就直接叫你閉嘴了。

伊萊依(戳戳手指頭,嘟嘴):不過這是秘密喔,不可以跟傑拉德講。

雷茲(點頭):我不會說的。

伊萊依:傑拉徳以前不是跟尤萊亞交往嗎?

伊萊依(陶醉的表情):有時我會趁傑拉徳不在,偷偷幻想他們上床的樣子。

雷茲:……

伊萊依(慌慌張張的急忙解釋):因、因為尤萊亞很帥啊!而且他也是我喜歡的型!

伊萊依(發現自己說錯話而淚眼汪汪):不是啦!人家不是那個意思!人家最喜歡的是傑拉徳!

雷茲(輕咳一聲,雙頰泛紅):……我懂你的意思。

雷茲(用著極其細微的聲音呢喃):其實我……不是不曾想過。


雨勢停歇後,傑拉徳來到工坊把伊萊依接回家。微笑著與兩人道別後,雷茲坐在工坊椅子上嘆了口氣,回想稍早與伊萊依的談話不禁面紅耳赤。

雷茲(身體往後靠在椅背上,手掌放在腹部下方,閉上雙眼的OS):我也不是……不曾想過尤萊亞被侵犯的模樣。

雷茲(驚覺身體起了生理反應,立刻坐直身子,滿臉通紅的用手遮掩,OS):唔……我……我竟然……這下該怎麼辦?


就在此時,尤萊亞的身影突然出現在工坊門口。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