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拉徳&伊萊依】

即使是在聖誕節,身為工場黑手的傑拉徳也得出任務。但幸好他跟仁慈的貝卡大人協議,貝卡答應指派給他一項簡單的任務,好讓傑拉徳能在聖誕夜跟伊萊依一起度過。

傑拉徳(回家後看到伊萊依生悶氣的坐在鋼琴前):怎麼了?又有誰惹你生氣了?

伊萊依(雙手環胸的哼著鼻子):先前送到集貨中心的回禮已經寄來啦!我收到全世界最最最爛的禮物!氣死我了!

傑拉徳(走到伊萊依身旁,輕輕拍拍他的頭):收到什麼?

伊萊依(指著被扔在地上的已拆封禮物):一整包資源回收的專用垃圾袋。

伊萊依(生氣的齜牙咧嘴):真是太可惡啦!送禮物的傢伙到底在想什麼?難道他把我當作可以回收的大型垃圾嗎?我一定要把送禮物的混蛋給找出來,不管他是誰,我絕對會把他揍到滿地找牙!

傑拉徳(溫柔的安撫,把收在口袋裡的禮物遞給伊萊依):別生氣了,至少還有我送你的禮物。

伊萊依(看到傑拉徳的禮物後雙眼發亮,感動的抱住傑拉徳):傑拉德~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我愛死你啦!

伊萊依(突然想到什麼而迅速抬頭):對了!你不拆你的禮物嗎?我可是一直忍耐著別動你的東西耶!快點拆開來嘛!我想知道你收到什麼。

傑拉徳(嘆了一口氣,轉身拆開收到的深藍色禮物盒):是一盒餅乾。

伊萊依(從椅子上跳起來):不公平!為什麼我收到的禮物是資源回收的垃圾袋,你卻收到一盒餅乾?我要吃你的餅乾!

傑拉徳(查看一下餅乾盒上的保鮮日期):別急著羨慕,這盒餅乾已經快過期了。

伊萊依(嘟嘴,朝傑拉徳伸手):只是快過期又不是過期五十年了,我要吃餅乾啦!

傑拉徳(將餅乾盒遞給伊萊依):你不拆開我送你的禮物嗎?

伊萊依(開始對著餅乾大快朵頤):等我吃完餅乾再拆。傑拉徳,這盒奶穌餅乾好好吃喔!你要不要吃一塊?

傑拉徳搖搖頭,望著伊萊依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傑拉徳不禁莞爾。


------------------------------


【尤萊亞&雷茲】

據說今年政府舉辦的大規模聖誕節交換禮物中,有不少人收到既不實用又不美觀或難以啟齒的可疑物品。當然雷茲也不例外,當他拆開禮物看見一只陶鍋後不禁皺起眉頭。

尤萊亞(走近廚房):雷茲,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

雷茲(慌慌張張的繼續手邊切菜的工作):不、不用了。你是客人,你先到客廳等吧!晚餐就快煮好了。

尤萊亞(瞥見雷茲放到一旁的陶鍋):這是?

雷茲(低垂著頭,專心切菜):那是剛剛寄來的交換禮物。

尤萊亞(檢查一下陶鍋):這鍋子挺好的,你不喜歡嗎?

雷茲(難為情的搔搔頭):也不是說不喜歡啦,只是我不知道該拿來煮什麼才好。

尤萊亞(微笑):如果拿來燉雞湯應該不錯。

雷茲(望著尤萊亞):那你現在想喝嗎?

尤萊亞(溫柔的微笑著):都可以啊,但我們不是已經有烤雞了嗎?

雷茲(意識到自己的糊塗立刻羞紅了臉,把頭撇過一旁後立即轉移話題):對、對了,尤萊亞,你收到的交換禮物是什麼?

尤萊亞(幫忙雷茲攪拌鍋子裡的食材):我收到的禮物也是很實用的東西,是一台縫紉機。

雷茲:縫紉機?

尤萊亞(微笑):是啊,但我想那台縫紉機比較適合我媽,所以我就給她了。

雷茲(沒有直視尤萊亞,露出有點哀傷的笑容):尤萊亞,你真的很孝順,不像我……

尤萊亞(放下手中的長湯匙,抱住雷茲):沒有這回事,我知道你心裡還是掛念你的父母跟妹妹。

雷茲(依偎在尤萊亞懷裡,露出幸福的笑容):尤萊亞,聖誕節快樂。

尤萊亞(低頭親吻雷茲的嘴唇):聖誕快樂,雷茲。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節慶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