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裡空蕩蕩,看到被破壞的牢房格柵,卡洛恩一臉驚恐的看向海默爾,後者卻無奈的聳聳肩。


海默爾:還是被她逃走了,我就知道這間破監牢關不住她。

海默爾(看到卡洛恩神色怪異的四處走動查看):你在幹嘛?

卡洛恩:為什麼這座監獄沒有其他犯人?

海默爾(聳聳肩):天曉得。你問我我問誰啊?

卡洛恩(走進曾經囚禁雪拉的牢房):這裡好像不大對勁。

卡洛恩(緊盯著海默爾,冷硬的語氣):海默爾,這座監獄是用來做什麼的?

海默爾(煩悶的抓抓頭髮):其實……我也是剛剛才知道這座監獄的真正用途啦!

卡洛恩(驚恐的瞪大雙眼):是什麼?

海默爾(雙手環胸,不耐煩的表情):你一定要明知故問嗎?

卡洛恩(衝動的揪住海默爾的衣領):你瘋了嗎? 你竟然把雪拉關在這種地方!?

海默爾(甩開卡洛恩):又不是我幹的!我根本不知道她會被比爾古德的手下當垃圾處理嘛!

卡洛恩(臉色蒼白,轉身朝監獄大門走去):該死的……

海默爾(馬上抓住卡洛恩的手臂):你要去哪?

卡洛恩(用力揮開海默爾的手,惡狠狠的瞪著他):別碰我!我再也不想跟你同流合汙!

海默爾(被卡洛恩激怒,抓住對方將他壓倒在地上):什麼叫不想跟我同流合汙?說的好像是我唆使別人幹那檔事一樣!

卡洛恩(雙手被海默爾反扣在背後,拼命掙扎):放開我!

海默爾(壞心眼的微笑):幸好你在這裡不能使用魔法,否則你一定會暫停時間逃走。

卡洛恩(不再掙扎,表情嚴峻):你想對我做什麼?在這裡侵犯我嗎?

海默爾(表情扭曲了一下):你這傢伙還真的把我當強姦犯對待啊!?

卡洛恩(冰冷的口吻):你是機械之王,在這座虛空裡可以使用魔法為所欲為,我無法反抗你。

海默爾(咂嘴,別過頭):可惡!我最討厭你用這種冷冰冰的態度對我。

海默爾(鬆開對卡洛恩的箝制,起身後對他伸手):是我不好,你沒受傷吧?

卡洛恩(不理會海默爾,逕自從地上爬起來,走向大門):如果你尊重我,那請暫時別跟我說話。


(待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