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依:欸欸~瑟雷恩我問你喔?

瑟雷恩:什麼?

伊萊依(賊笑):瑞雪在床上是什麼樣子?

瑟雷恩(挑眉):你問這個幹嘛?

伊萊依(嘟嘴):沒有啊,只是看你這麼喜歡那傢伙,忍不住好奇就問了。

伊萊依(賊笑):那個臭臉傢伙平常冷冰冰的,他在床上該不會也像條死魚吧?你快告訴我嘛!

瑟雷恩(淺笑著,彈一下伊萊依的額頭):你覺得我會告訴你嗎?

伊萊依(捂著額頭皺眉,嘟嘴):吼~你這小氣鬼!

瑟雷恩:要是我問你跟傑拉德之間的事……

伊萊依(露出得意洋洋的笑容):我跟傑拉德每天都很恩愛!每次我們做的時候,傑拉徳都會讓我吃他的OO,然後他再把大OOO進來……

瑟雷恩(扶額,臉色鐵青):夠了,抱歉當我沒問吧。

伊萊依(不開心的嘟嘴):你看,人家可是很大方的跟你分享喔!才不像你是小氣鬼!

瑟雷恩(汗顏的OS):幸好瑞雪不在這裡,要不然他一定會殺了伊萊依。

伊萊依(皺眉,開始碎碎唸):話說回來,你到底喜歡那傢伙哪一點?雖然他也是冰的異能者,但他跟傑拉德也差太多了吧!傑拉徳又帥又酷又溫柔,不像那個白頭髮的傢伙……

瑟雷恩(沉思的OS):看來伊萊依還不知道瑞雪跟傑拉德是親兄弟……不過這樣也好,他們倆本來就互看不順眼。

伊萊依(發現瑟雷恩在發呆有點不高興):瑟雷恩!你到底有沒有在聽人家說啦?

瑟雷恩(淺笑,雙手環胸):我喜歡瑞雪,就跟你喜歡傑拉徳的理由是一樣的。

伊萊依(一頭霧水的搔搔頭):蛤?你是說那個白頭髮傢伙也很溫柔嗎?看不出來耶!

瑟雷恩(露出有點哀傷的微笑,喃喃自語):也許他只對艾米歐一個人溫柔吧……

伊萊依:艾米歐是誰?

瑟雷恩:艾米歐,他是冰封女神.堤卡妮娜之子,身上流有一半人類血統的半神人。難道你不知道嗎?

伊萊依(嘟嘴):不知道,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啊!而且我對那些神一點興趣也沒有!

伊萊依(突然想到什麼而生氣的雙手環胸):說到神就讓我想到伊戎格爾那混蛋!那傢伙不但在我身上刺青還把我弄成什麼鬼封印,害我跟傑拉德被工場裡的人追殺!雖然這些都過去了,但我還是很生氣!

瑟雷恩(淺笑):說到兵器之神.伊戎格爾,你應該不知道他跟工匠之神.法修斯是感情不和的孿生兄弟吧?他們倆每次見面一定會兵戎相見,這在神界可是司空見慣的事了。

伊萊依(極度困惑的揮揮手):瑟雷恩你講話不要文謅謅的啦!我都快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了!而且那些神感情不好跟我們又有什麼關係?

瑟雷恩:我的意思是,伊戎格爾討厭人類,他是個武器控。

伊萊依(皺眉):所以?

瑟雷恩(微笑):他賦予兵器種族強大的力量,甚至能與兵器之王抗衡。而在我們的族群裡,鮮少有魔劍是異色瞳孔,就跟你一樣。

伊萊依(困惑的歪頭):所以,你的意思是……伊戎格爾該不會又要對我動手腳了吧?

瑟雷恩(微笑):我不知道。但比起如同我們父親存在般的伊戎格爾,我會建議你提防「蛇」,尤其是有毒的那種。

伊萊依(皺眉,望著瑟雷恩):我還是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你講話越來越文謅謅了,是被那個白頭髮傢伙給影響了嗎?

伊萊依(突然想到什麼從椅子上彈起來):等等!我們原本不是在聊那個白頭髮的傢伙在床上怎樣嗎?怎麼突然扯到這裡來了?

瑟雷恩(微笑著起身):總之你自己小心點,我先回去了。

伊萊依(慌張的想攔住瑟雷恩,但對方卻假裝沒聽到而走遠了):等一下啦!瑟雷恩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耶!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