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發電廠很快就被十二刃與蓋布特麾下的騎兵隊包圍。碧莉雅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雖然她早在腦海中描繪充斥血腥的戰場畫面,但她還是不希望自己的伙伴跟夏爾軍團的人受傷,尤其是她偷偷愛慕的王子殿下。

然而綠寶石帝姬的願望似乎成真,因為這場突襲行動還沒開始就已經宣告結束,起因在於貝雷特原本緊握在手的長劍。化為長劍的水蛇一看到昔日伙伴便失去戰意,牠立刻變回原型撲向敵人的懷抱。


水蛇.冰影(在祭的懷裡磨蹭):祭,我好想你!

祭(微笑,溫柔撫摸水蛇冰冷的身軀):冰影你發福了喔,看來最近過的不錯呢!

水蛇.冰影(驚慌的看著自己的身體):咦咦!有、有嗎!?難道是因為我昨天吃了大漢堡炸彈!?

祭(莞爾,輕拍水蛇嬌小的頭顱):呵呵,我是跟你開玩笑的啦。

貝雷特(臉色鐵青的喝斥):冰影,過來!我不准你跟叛徒說話!

水蛇.冰影(不高興的抗議):祭才不是叛徒!他是我們的伙伴!

貝雷特(憤怒咆哮):閉嘴,那傢伙才不是我們的伙伴!

水蛇.冰影(被貝雷特的怒吼嚇到,淚眼汪汪的發抖):嗚……嗚嗚……貝雷特好凶喔……

碧莉雅(從祭的手中接過水蛇,不高興的瞪著貝雷特):冰影說的沒錯!不管祭跟瑪瑙做了什麼,他們永遠都是我們的伙伴!

祭(驚訝的看著綠寶石帝姬):帝姬大人,我……

碧莉雅(堅決的表情):祭,我相信你。不管你的理由是什麼,我都願意接受!

貝雷特(焦躁不已):你們倆真是太亂來了!竟然擅自跑到敵人那裡去!

貝雷特(看向與自己同一陣線的伙伴們):各位……

黑豹.夜魂(悠哉的舔舔腳掌):別看我,我不想跟祭還有瑪瑙交手。

佛洛卡(瞥一眼正在努力撲抓風刃的蒼虎,對貝雷特無奈的聳聳肩):機械獸不想戰鬥,身為搭檔的我們也無可奈何啊!

貝雷特(咬牙切齒的握緊拳頭):可惡!

伊格萊亞:貝雷特,也許現在該是聽聽碧莉雅心願的時候了。

貝雷特:心願?

碧莉雅(深吸一口氣,直視貝雷特的雙眼):沒錯!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你們雙方別再為了我戰鬥!

貝雷特:但他們是敵人啊!妳不是說王子想挖出妳的心臟嗎!?

碧莉雅(雙頰發燙,心虛的低下頭):那……那是……

祭:事實上這一切都是誤會。

貝雷特(皺眉):什麼誤會?

祭:帝姬大人誤以為王子是想挖出她心臟的壞人,但事實上那個壞人另有其人。


(待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