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拉徳終於出任務回來,一看到傑拉徳的身影,伊萊依立刻蹦蹦跳跳的撲上去。但他卻很快地察覺到傑拉徳的不對勁,原來傑拉徳的手臂包了繃帶。

伊萊依(盯著傑拉徳包紮的手臂大呼小叫):傑拉徳你怎麼了?你受傷了嗎?

傑拉徳(低頭望了一眼忘記拆下的繃帶):只是點皮肉傷。

伊萊依(皺眉):可你不是很厲害的黑手嗎?怎麼會受傷?是不是你出任務遇到強勁的對手了?

傑拉徳(遲疑了一會兒才開口):不……這是刑求時受的傷。

伊萊依(皺眉,隨後瞪大雙眼):刑求?你任務失敗了?

傑拉徳(緩緩點頭):是團體任務,有個黑手被處死了。

伊萊依(趕緊拉著傑拉徳往客廳沙發坐下,輕輕抱住傑拉徳):可憐的傑拉徳,一定很痛吧?

伊萊依(輕輕放開傑拉,生氣的雙手環胸):傭兵出任務就已經夠辛苦了!明明人都受傷了為什麼還要受懲罰?這真的很不公平耶!

傑拉徳(嘆了一口氣將身子往後躺):沒辦法,這是工場裡的規矩。

伊萊依(生氣):什麼沒辦法?難道你們都不會抗議嗎?

傑拉徳(拆下手臂上的繃帶,摸摸伊萊依的頭):工場本來就不是慈善機構。喏,你看,我的手已經沒事了。

伊萊依(趴在傑拉徳的胸膛上,嘟嘴碎碎唸):我還是不喜歡這個規定。

伊萊依(抬頭看著傑拉徳):傑拉徳,處罰你的傢伙是誰?我要去找他算帳!

傑拉徳(弄亂伊萊依的頭髮):別傻了,你要是在工場大鬧特鬧可是會給我添麻煩的。

伊萊依(生氣的別過頭):我只是想替你討回公道嘛!

伊萊依(轉過頭,好奇的盯著傑拉徳):吶,工場的刑求者很強嗎?

傑拉徳:嗯,聽說實力不輸給黑手。

伊萊依(興奮的雙眼發亮):真的嗎?那最強的是哪一個?

傑拉徳(看穿伊萊依的心思,用力捏了一下伊萊依的屁股):你想都別想!

伊萊依(吃痛的叫了一聲,埋怨的瞪著傑拉徳):你想到哪去啦!我又不是要跟他上床,我只是想跟他……那個叫什麼來的?切磋武藝啦!

傑拉徳(面無表情):就算是打架也不行,你不會是他們的對手。

伊萊依(嘟嘴,不開心的將臉埋進傑拉徳的胸口):吼唷!傑拉徳是小氣鬼!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