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傍晚,只有雷茲與尤萊亞一起待在工坊。

望著尤萊亞專注看書的側臉,雷茲一不小心出了神而弄傷手指,他倒抽一口氣丟下工具,連忙抓起放在桌上的乾淨毛巾止血。

尤萊亞(立刻跑到雷茲身邊,握住雷茲的手察看傷勢):雷茲!你沒事吧?

雷茲(雙頰泛紅):我、我沒事……只不過是點小傷罷了。

尤萊亞(走到一旁取來醫藥箱,幫雷茲給傷口上藥包紮):小心點啊,雷茲……

尤萊亞(親吻雷茲包紮好的手,溫柔的微笑):雙手可是工匠的生命呢!

雷茲(滿臉通紅,害羞的支支吾吾):我、我知道了……你、你也是!

雷茲(驚覺自己說話沒頭沒腦便趕緊補充):啊!我、我是說你的手也很重要,因為你常常拉小提琴……

尤萊亞(看著雷茲羞赧的低垂著頭,不禁莞爾):我會的,謝謝你善意的提醒。

尤萊亞(抬起雷茲的下顎,親吻雷茲柔軟的唇):雷茲,等你忙完後,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

雷茲(害羞的微笑,有些好奇的眨眨眼):你要帶我去哪?

尤萊亞(微笑):到時你就知道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