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雷恩(挑眉,望著伊萊依):又是你。你是閒閒無事跑來工場打架嗎?

伊萊依(不開心的雙手環胸):才不是!人家是專程跑來找你的!

瑟雷恩:找我?為什麼?

瑟雷恩(想了一會兒後露出淺笑):如果你又問瑞雪的事,那麼很抱歉,我無可奉告。

伊萊依(瞇起雙眼打量了瑟雷恩一會兒):瑟雷恩,你真的變了。

伊萊依(賊笑):你以前明明是個花心大蘿蔔,怎麼現在變得跟以前完全不一樣?欸,你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熾焰魔劍瑟雷恩嗎?

瑟雷恩(微笑):你也變了,以前的你可是很喜歡不分對象跟場合就脫褲子。

伊萊依(雙頰漲紅,嘟嘴):什麼嘛!人家現在只會對傑拉徳這麼做啦!

瑟雷恩(笑):想必你的傑拉徳一定很辛苦吧?

伊萊依(惱羞成怒):要、要你管!瑟雷恩你才是超級被虐狂!

瑟雷恩(思忖了一會兒便歪頭微笑):沒辦法,對象是他我也認了。

伊萊依(雙手環胸,生氣的碎碎唸):所以我才問那傢伙到底哪一點好!先前傑拉徳出任務時遇到那個白頭髮傢伙,結果無緣無故被罵了一頓,傑拉徳又沒得罪他,他幹嘛要欺負傑拉徳?

瑟雷恩:那是因為……

伊萊依(盯著瑟雷恩):因為什麼?

瑟雷恩(淺笑):因為瑞雪本來就是那樣,他常常看很多人不順眼。

伊萊依(咬牙切齒):哼!那個白頭髮傢伙以為自己長得很美就了不起!我問傑拉徳幹嘛不揍他一頓,傑拉徳卻說什麼先完成任務比較重要。如果當時我也在,我一定會把那個白頭髮傢伙揍得滿地找牙!

瑟雷恩(忍不住憋笑):就憑你?別說是黑手,恐怕連工場裡的傭兵你也打不贏吧!

伊萊依(憤怒的握緊拳頭):誰說的!我現在就隨便揍扁一個傭兵給你看!

瑟雷恩(收起笑容,正經的表情):好了,別鬧了。你不可能專程跑到工場只問我瑞雪的事,你究竟想問什麼?

伊萊依(鬆開拳頭,眼神充滿好奇):你上次說的「蛇」是什麼?是真的蛇嗎?會動的那種?

瑟雷恩(玩味的笑容):怎麼?你很在意嗎?

伊萊依(生氣的揪住瑟雷恩的衣領):那是當然的啊!我現在好不容易可以跟傑拉德一起過平靜的生活,我可不想再被工場裡的人追殺了!瑟雷恩你別再賣關子了,快告訴我那條蛇是什麼鬼東西啦?

瑟雷恩(微笑著鬆開伊萊依的拳頭):那個男人是銀腹蛇劍.尤利卡,在魔劍的系譜中與我實力相當,你沒事可別去招惹他,那傢伙可是很危險的。

伊萊依(皺眉):那他跟我又有什麼關係?他會來找我嗎?

瑟雷恩:我不知道,反正你沒事別去找他就好。

伊萊依(露出莫名其妙的表情):我根本就不認識他,我才會去找他咧!

瑟雷恩(眉頭深鎖的OS):伊萊依……雷茲(註1)是被奈爾殺死的,但我相信奈爾的為人,他不可能會殺死自己最要好的朋友。而這件事的背後真相,恐怕只有尤利卡才知道。


(完)

---------------------------

(註1):瑟雷恩提到的雷茲為魔劍雷茲,而不是「拓荒者家族」的最強工匠雷茲(人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