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莉雅拼命搖晃堅固的鐵柵,但囚禁她的巨大鳥籠堅不可催,只是懸在空中輕微的左右晃動。綠寶石帝姬怒目瞪視鳥籠下的兇手;比爾古德拄著鑲嵌寶石的拐杖,他抬頭仰望鳥籠,雙眸迸射參雜一絲得意的嚴酷目光。站在比爾古德身旁的年輕男子是他的手下,同時也是雷獸的搭檔。


比爾古德(叮囑卡洛恩):給我好好看著她,別讓侵入者把重要的綠寶石帝姬搶走。

卡洛恩:遵命。

碧莉雅(看到比爾古德離開又繼續搖晃鐵柵,生氣的大聲嚷嚷):放我下來!我叫你們快點放我下來!

雷獸.雷牙(捏把冷汗):帝姬大人,請您先不要生氣。

碧莉雅(咬牙切齒的瞪著雷獸):雷牙你這叛徒!你竟然聯合比爾古德出賣我!

雷獸.雷牙(心虛的低垂著頭):不……不是這樣的……

碧莉雅(對卡洛恩投向惡毒的目光):我的同伴在哪?你們對他們做了什麼!?

卡洛恩(用平靜的口吻安撫暴怒的綠寶石帝姬):別擔心,妳的伙伴們還活著。

碧莉雅(粗暴的搖晃鳥籠鐵柵):我才不相信你說的鬼話!除非你讓我跟他們見面!

卡洛恩(嘆氣,看向雷獸):看守的任務交給你了,我先出去透透氣。


卡洛恩走在鋪著油氈地毯的廊道上,他不由自主的看向大片落地窗,窗外正稀哩嘩啦的下著傾盆大雨。透過落地窗的寬廣視野,卡洛恩看到海默爾出現在蜿蜒廊道的另一頭,他原本想停下腳步往回走,但對方早已捕捉他的身影並快步走來。


海默爾(微笑):怎麼樣?喜歡我送你的「禮物」嗎?

卡洛恩(不悅的皺眉):「禮物」是指綠寶石帝姬嗎?你為什麼要擅自行動?

海默爾(故作遺憾的聳聳肩):因為你叫我不要跟你搭話啊,所以我只好自己主動出擊。

海默爾(摩拳擦掌):趁那老傢伙不在,我們快點動手吧!

卡洛恩(猶豫片刻後緩緩開口):其他人在哪?夏爾軍團跟保護綠寶石帝姬的十二刃?

海默爾(不耐煩的耙抓頭髮):我怎麼知道!我把那女人抓走後根本懶的理他們。

卡洛恩(試探的口吻):你沒殺了他們?

海默爾(雙手環胸,嘴角勾起一抹嘲諷的冷笑):怎麼?先前把我當強姦犯看待,現在又想給我亂扣殺人犯的罪名?

卡洛恩(嘴唇抿成僵硬的線條):……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海默爾(聳聳肩):無所謂,反正我們要做的事跟殺人犯沒什麼兩樣。

海默爾(勾住卡洛恩的肩膀,露出邪惡的微笑):我們快挖出綠寶石帝姬的心臟好回去交差吧。


(待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