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依悶悶不樂

趁著傑拉德出任務時,伊萊依又按慣例跑去雷茲的工坊,但今天的他卻表現出一副悶悶不樂的反常模樣。

萊伊:伊萊依,你怎麼啦?今天過得不開心嗎?

伊萊依(坐在椅子上,低頭看著自己的鞋子):……嗯。

雷茲(放下手邊的工作,來到伊萊依面前):伊萊依,你該不會又惹傑拉德不高興了吧?

伊萊依(咬咬唇):我才沒有!這次是傑拉德不好!

雷茲(摸摸伊萊依的頭):你們到底怎麼了?可以說給我聽嗎?

伊萊依:就……傑拉德說他不喜歡被人O,就算被O他的小OO也站不起來。

得知伊萊依不開心的原因又跟上床有關,雷茲跟萊伊不禁互看一眼並露出「又來了」的表情。

萊伊(抓頭):伊萊依,既然傑拉德說他不喜歡,那你就別勉強他啦!而且你不是很喜歡被他攻嗎?

伊萊依(嘟嘴):我是很喜歡被傑拉德上沒錯,可我偶爾也想反攻啊!

雷茲(揉揉太陽穴):伊萊依,性關係對身心契合的伴侶來說,能一起在過程中享受才是最重要的吧?如果只有其中一方舒服,另一方難受,這樣反而不好吧?

萊伊:對、對啊!就算傑拉德願意被你攻,但他躺在床上也只會像條死魚,這樣你在做的時候還會有興致嗎?

當萊伊說到「死魚」兩個字時,雷茲忍不住皺眉並看了萊伊一眼。

伊萊依(嘟嘴):我……我當然不希望傑拉德不舒服,也不要他在床上像條死魚!

伊萊依(淚眼汪汪):可是、可是……為什麼傑拉德明明說討厭,以前他跟尤萊亞交往時卻願意讓尤萊亞上他?

雷茲(睜大雙眼,愣了一會兒後,喉嚨像是被什麼東西梗到似的開口):伊萊依……你……你說的是真的嗎?

看到雷茲的反應,萊伊立刻手忙腳亂的安撫著。

萊伊(緊張):伊萊依,你別亂說!雷、雷茲,你別想太多,我想這其中或許有什麼誤會!

伊萊依(生氣):我才沒有亂說,是傑拉德親口告訴我的!我討厭尤萊亞!

萊伊:伊萊依!

伊萊依(抱緊雷茲,將頭靠在雷茲的腹部上):我討厭他!尤萊亞把你搶走也就算了,可是他……他卻可以跟傑拉德……

雷茲深深吸了一口氣,過了一會兒才伸手抱住伊萊依的頸子。

雷茲:伊萊依,他們倆的關係已經是過去事了,別忘了我們現在才是他們的伴侶啊!

伊萊依(淚眼汪汪):可是、可是……

雷茲(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伊萊依,請你回想過去傑拉德曾為你做了那麼多,我相信他是愛你的。

伊萊依(小聲):……比尤萊亞還愛嗎?

雷茲(點頭):嗯。

伊萊依(抱緊雷茲):我也愛傑拉德。

伊萊依(突然抬頭):啊,雷茲,我也愛你喔!是朋友跟家人的那種愛!

雷茲(微笑著輕拍伊萊依的頭):……伊萊依,那可以請你不要討厭尤萊亞嗎?


* * * * *


安撫伊萊依的情緒後,傍晚時伊萊依就回家去了。
當雷茲跟萊伊結束今天的工作並收拾工作桌時,萊伊卻不經意的瞥見雷茲神情落寞的模樣。

萊伊(露出擔心的表情):雷茲,你還好嗎?

雷茲(沉默了一會兒後微笑):我沒事。

萊伊:真的嗎?可是伊萊依回去後你就一直心不在焉的,你是不是很在意伊萊依說的話?

雷茲(露出略帶哀傷的微笑):不,我只是在想……如果我能早點認識尤萊亞就好了。


(完)

-----------------------------------

換雷茲吃醋了XD(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