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斜角屋後方的突襲行動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在這天陰雨綿綿的午後,身為行政高官的蓋布特來到總部與貝雷特等人開會。


蓋布特:你們查到夏爾軍團的下落了嗎?

貝雷特(臉色陰沉的雙手環胸):還沒有。

伊格萊亞:我想他們已經離開第三區,或許我們該擴大範圍從其他區開始搜索。

蓋布特(點點頭):我已經派出騎兵隊前往其他區調查,希望能有所進展。

蓋布特:對了,綠寶石帝姬最近過的怎麼樣?她的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伊格萊亞(微笑):請您放心,有佛洛卡跟蒼虎陪著她呢。


※     ※     ※     ※     ※


亞修斯結束調查後回到總部,他沒參與會議便直接回到自己的房間。當厚重的機器門滑開時,他看到一名陌生男子坐在床沿上,那男子穿著黑色裝束,梳著一頭微捲的暗紅色長馬尾。聽到機器門打開的聲音,男子抬頭看著亞修斯,亞修斯發現他的雙眼是幾近透明的淺黃色。


亞修斯(戒慎的靠近男子):焰,是你嗎?

焰(苦笑):我都忘了你還沒看過我變成人形的樣子。

亞修斯(坐到焰的身旁):最近你老是魂不守舍,是在想瑪瑙嗎?

焰:我很想她,不知道她現在過的如何?

焰(望著亞修斯):跟瑪瑙搭檔的那個女人是你的熟人?

亞修斯(微笑):雪拉是我的妻子。

焰(先是錯愕,接著轉為百思不得其解的表情):那你妻子為什麼會加入夏爾軍團?

亞修斯(唇角勾起一抹淡淡的淺笑):這應該是我要問你的問題吧?為什麼瑪瑙要背叛綠寶石帝姬?

焰(痛苦的表情):瑪瑙從來沒背叛任何人,她是被驅逐的。

亞修斯:驅逐?

焰(咬牙,緊緊握住拳頭):她是因為我才被驅逐,這都是我的錯。


(待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