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伊萊依因為無聊而窩在床上呼呼大睡,結果一直睡到傍晚傑拉德回家才醒過來。

伊萊依(坐起身子揉揉眼睛):傑拉德~你回來啦!

傑拉德:我以為你今天會跑出去打架。

伊萊依(打呵欠):沒有啊,我只是在睡覺……我剛剛作了一個好奇怪的夢喔!

傑拉德(挑眉):作夢?魔劍不是不會作夢嗎?

伊萊依(歪頭,想了一會兒):對耶!兵器種族不會作夢……那我又怎麼會作夢?

傑拉德(仔細端詳伊萊依):你這幾天有得罪幻象憑依的人嗎?還是你又亂講話惹席爾德大人不高興?

伊萊依(瞪大雙眼):什麼?這跟席爾德那女人有啥關係!?

伊萊依(賊笑):不管這些啦!傑拉德,我剛剛作的那個夢好奇怪喔!因為是剛剛作的,所以我還記得很清楚,你想知道嗎?

傑拉德(嘆了一口氣):你夢到什麼?

伊萊依(賊笑):我夢到一個穿黑衣服的女人潛入一棟房子,然後跟房子主人玩3P,玩到一半他們發現其實他們可以玩4P!

傑拉德:……

伊萊依(流口水):那女人的身材超好,我突然想到我已經很久沒有……

傑拉德(臉色陰沉):很久沒有什麼?

伊萊依(察覺到傑拉德的臉色而慌慌張張):沒、沒有啦!什麼都沒有!當我沒說!

伊萊依(抱住傑拉德):人家現在有你了才不敢亂花心!

傑拉德(把伊萊依壓在床上):虧你還有點自覺。但我認為還是得給你一點「教訓」才行!

傑拉德花了一整晚時間好好「教訓」伊萊依,隔天伊萊依因為腰痠背痛而下不了床,只好又得繼續乖乖待在家裡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