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的一角,傑拉德正靜靜地看著手中已經空了的酒杯思考著。

  轉眼間跟伊萊依在一起也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也許是這個因素,傑拉德覺得最近身邊的蒼蠅也越來越多了。

  「嗨,帥哥,今晚有空嗎?」

  不習慣的香水味衝進鼻腔讓傑拉德頓時皺了下眉頭,但很快地他又恢復了冰冷的表情,並斜眼稍微打量了一下坐到他身旁搭訕的人。

  來者是位身材姣好的女性,身著一襲胸口處低到那對柔軟的雙峰似乎隨時都會脫離衣物包圍、裙擺甚至還開高叉到快見到半個臀部的紅色低胸夜店長裙,用著誘惑的嗓音想釣傑拉德上勾,但現在的他早已不跟別人發生關係,於是便放下了酒杯。

  「抱歉,我今晚有約了。」

  「那還真是可惜啊。」知道對方對自己沒興趣,女人也不強求,便轉過身去續道:「再見面的話,希望你可以把機會留給我。」

  語畢,塗著鮮紅指甲油的指尖輕輕劃過傑拉德的臉,女人便離開了。

  「……你還真的變了呢。」

  聽見熟悉的聲音,傑拉德才轉過頭去,便見到戴著黑框眼鏡的尤萊亞毫不猶豫地坐到自己身旁還向老闆說道:「老闆,來杯馬丁尼。」

  「馬上來。」

  傑拉德看著尤萊亞,愣了一會兒才開口問道:「真難得,是什麼風把你吹來了?」

  見老闆將一只盛著美酒的高腳杯遞到自己面前,尤萊亞淺嚐了一口才回道:「一方面是工作,另一方面……想打聽點事。」

  「會到這來,你是又遇上什麼麻煩事了?」

  「你的直覺還是很敏銳啊,但很可惜這次猜錯了,遇到麻煩事的不是我。」透過鏡片看著傑拉德,尤萊亞續道:「是你。」

  聽見這話,傑拉德沉默了。

  你是想說……伊萊依的事?

  跟尤萊亞溝通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很多話都不需要說出口對方就能知道,而且還可以保密,但前提是附近要沒有和尤萊亞有相同能力的人。

  「嗯。」

  輕應了一聲,尤萊亞突然笑了笑,而傑拉德則是不解地問道:「什麼事那麼好笑?」

  「我一開始不就說了?你真的變了。」

  「我突然覺得我越來越不懂你了。」

  無奈地用單手支著頭,傑拉德又抓起酒杯,看著杯中未溶化的冰塊嘆了口氣。

  「不,這次確實是我思考跳太快了。今天他又跑來工坊找雷茲了。」

  「又鬧事了?」

  「不是,但吵吵鬧鬧倒是真的。」

  「吵什麼?」

  「你真的想聽?」

  「……你願意說的話。」

  又啜飲了一口酒,尤萊亞沉著臉續道:「他一進工房就哭著往雷茲那撲,喊著傑拉德是大壞蛋,之後抱怨你很壞心地對他說『我要把你●壞』、『這樣●你覺得很爽吧』之類的話,還有……」

  「停!」

  傑拉德原本支著頭的手不知何時變成扶著前額,他沉默了好一陣子才開口:「這種話從你口中講出來還真有夠奇怪。」

  「我反而比較意外你在那種時候的言辭變化,以前的你可沒這樣。」

  「要是對你說那種話的話馬上就會被你給踢下床了。」搖了搖杯子讓冰塊發出聲響,傑拉德有些無力地說道:「我不否認在床上會說這些話確實是因為受到他影響,但那天晚上真是意外。」

  「嗯?那還真少見,難道你吃了什麼?」

  「那天在任務結束前不小心中了陷阱吸進了不明氣體,晚上回去後他又用魅惑能力想讓我中招,最後就變那樣了。」

  聽完傑拉德的解釋,尤萊亞眨眨眼後續道:「不過你這次好像還滿狠的?他說的是『大前天晚上』。」

  「才讓他躺了兩天不算什麼,之前最高記錄是讓他在家哀了五天。」

  皺了皺眉,尤萊亞問道:「你的體力是不是又變好了?」

  「遇到他,要不變好也難,他有時候真的很纏人。」再度放下了酒杯,傑拉德站起身來續道:「你跟老闆好好聊聊吧,我等你消息。」

  「嗯,離開時多加留意身邊狀況。」

  「我知道,我會避開的。」

  於是傑拉德便隻身離開了酒吧,留下了尤萊亞一人。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