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烏雲密布,即使商店街的招牌還未熄燈,那微弱的光暈也無法驅散籠罩在機械城中的黑暗。構築這座鋼鐵都市的一切都太堅硬冰冷,雖賦予人們超現實的高科技觀感,但卻少了一些溫暖。

聽到背後轟隆隆的引擎聲,雪拉回過頭,她看到身穿黑色裝束的伊格萊亞將一輛重型機車停靠在路邊。那輛重型機車的車頭是一隻黑豹頭顱的造型,正當雪拉好奇的盯著瞧時,伊格萊亞不疾不徐的走向她。


伊格萊亞:廠長告訴我妳會過來,她要妳支援我。

雪拉(因為許久不見,用好奇的眼神打量伊格萊亞):妳一直都待在這座虛空嗎?

伊格萊亞(面無表情的點點頭):這座虛空叫作「帝都」,如妳所見是一座龐大的機械之城,在這裡被允許使用的魔法是機械魔法。

雪拉(想起伊格萊亞的魔法憑依是滿月魔法):這麼說,我跟妳在這裡都不能使用魔法了。


就在這時,在伊格萊亞身後的重型機車突然起了變化,雪拉瞠目結舌的看著那輛機車竟變成一隻活生生的黑豹。那隻黑豹伸長身子打了個呵欠,當牠走向她們時,雪拉看到黑豹脖子上掛著金色項圈。


黑豹:伊格,這傢伙就是妳的伙伴?

雪拉(雖聽到黑豹開口說話被嚇了一跳,但還是冷靜指正):…… 我們不是伙伴。

伊格萊亞:雪拉跟我一樣都是戰爭工場的傭兵。

黑豹(一邊繞著雪拉打轉一邊打量她):原來是外來者,那妳可得好好教她這世界的規矩。

雪拉(僵在原地不動,眼神飄向伊格萊亞):為什麼黑豹會說話?

伊格萊亞:這是夜魂,是我在帝都的搭檔。

雪拉:搭檔?

伊格萊亞:在帝都,只要能獲得傳奇機械獸認可就能獲得特殊武器,並且成為「十二刃」。

雪拉:那我的任務是什……(話還沒說完,肚子就傳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雪拉:(因為難為情而羞紅了臉)

伊格萊亞(嘴角的弧度微微上揚):我們還是先吃點東西吧。


(待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