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在一片黑暗中醒來,當她睜開雙眼時,她發現自己不在傑克經營的地下競技場,而是在一個樸素的小房間裡。她從床上坐起身卻忍不住倒抽一口氣,肩膀、手臂、胸口及腹部傳來扎人心肺的刺痛,這時她才發現身上竟裹著一層又一層的繃帶。


雪拉(費了一番力氣才從床上坐起身,充滿困惑的OS):我受傷了?可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凱爾洛(打開房門走進來,看到清醒後的雪拉便面露微笑):妳終於醒啦?妳已經睡了整整三天了耶!

雪拉(嚇一跳):三天!?你為什麼不叫醒我?

烏鴉.九夜:嘎嘎嘎!

凱爾洛(看了烏鴉一眼又看向雪拉,抓抓頭):九夜說妳昏迷三天了,就算我想叫妳也叫不醒啊!

凱爾洛(雙眼興奮的發亮):不過妳真厲害!在競技場妳好像變了個人似的,妳那蠻力是打哪來的?那時的妳簡直殺紅了眼!

雪拉(內心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因為害怕而有些發抖):我那時怎麼了?我……我做了什麼?

烏鴉.九夜:嘎嘎嘎。

凱爾洛:九夜說妳打輸了……不過沒關係啦,至少妳盡力了。

雪拉:我輸了!?

雪拉(內心的恐懼被失敗的挫折感淹沒,因為沮喪而露出難過的表情):不會吧?我竟然輸了?

烏鴉.九夜(突然猛拍翅膀想引起雪拉的注意力):嘎嘎嘎!

雪拉(一抬頭便看到站在門口的黑羊夫人):黑羊夫人!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凱爾洛:妳在競技場昏倒時,是黑羊夫人揹妳回來的。

雪拉(一臉狐疑的看著凱爾洛跟黑羊夫人):揹我回來?

黑羊夫人(面無表情的吐槽):當然是變回原形揹妳回來。沒想到凱爾洛中看不中用,連一個女人也揹不動。

凱爾洛(不好意思的抓抓臉):不過趁這機會能一睹黑羊夫人的真面目,我也滿幸運的。

雪拉:妳為什麼要這麼做?

黑羊夫人(雙手環胸,盯著雪拉):妳就是自不量力想挑戰「六腳蛛網灰馬」才落得這種下場。

黑羊夫人:我已經跟傑克說過很多次了,沒有人可以馴服她,但傑克偏偏不聽,所以才害這麼多人枉送性命。

雪拉:六腳蛛網……灰馬?

黑羊夫人:就是那個穿灰色長洋裝的女人,她也是傳奇機械獸,她的能力是能讓凝視她雙眼的人陷入精神狂暴的狀態。

雪拉(萬分震驚):這麼說的話……

黑羊夫人(撫摸喪服衣袖上的縫線):雖然妳輸了,但妳是少數能碰到我的人,算是很有本事。

雪拉:我打輸後發生了什麼事?

凱爾洛(聳聳肩):因為妳當時的狀況不對勁,所以黑羊夫人只好介入妳跟灰衣女士之間的戰鬥。

凱爾洛(對雪拉微笑眨眼):但她這麼做是出自善意,妳可別誤會她喔!

雪拉(謹慎的看著黑羊夫人,小心翼翼的斟酌字句):這表示妳認同我了嗎?

黑羊夫人:算是吧,但還有另一個原因。

黑羊夫人(用眼神示意雪拉戴在手上的誓戒):因為妳也是曾許下承諾之人。

雪拉(摸摸誓戒,疑惑的OS):『也』?

凱爾洛(大力拍拍雪拉的肩膀):太好啦!恭喜妳得到機械獸!從今以後妳就是帝都的十二刃了!

烏鴉.九夜:嘎嘎嘎!

凱爾洛(一經烏鴉提醒才趕緊收手):啊啊,抱歉!我都忘了妳受傷了。

雪拉(臉色鐵青):……沒關係。

雪拉:那麼,黑羊夫人……

黑羊夫人:既然是伙伴,那就叫我的名字吧,我的名字是瑪瑙。

雪拉(淡淡的微笑):嗯,瑪瑙,那麼請多指教。

凱爾洛(開心的手舞足蹈):太好啦!有新成員加入,今天晚上要來開派對囉!

雪拉(一臉疑惑):等等,什麼新成員?我嗎?

凱爾洛:當然是妳啊!妳跟瑪瑙搭檔就是我們夏爾軍團的一份子!

烏鴉.九夜:嘎嘎嘎。

凱爾洛:對喔,要先跟「王子大人」報告說妳已經醒了,他吩咐說如果妳醒了要我帶妳去見他。

雪拉(突然有種誤上賊船的感覺,驚訝的看著凱爾洛與瑪瑙):你們早就認識了!?你們該不會是串通起來騙我的吧?

凱爾洛(微笑著眨眨眼):我沒騙妳啊,妳不是想要機械獸?妳已經得到啦!

雪拉(生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們為什麼要串通起來騙我?這對你們有什麼好處?

瑪瑙(忍不住皺眉催促):凱爾洛,你快帶她去見王子。

瑪瑙:等見了王子,他自然會跟妳解釋清楚。


(待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