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夏爾軍團隱密的新據點後,雪拉在廠房通道上不幸遇到瑪瑙,雖然她想馬上轉身落跑,但還是花了幾秒時間放棄掙扎。看著氣勢凌人、神情肅穆的黑羊夫人一步步逼近自己,雪拉只好乖乖認命,因為她知道自己這次逃不掉了。


瑪瑙(眼神直勾勾的盯著雪拉):妳跑哪去了?我不是說要給妳上一些訓練課程嗎?

雪拉(心生不滿的嘀咕):平常我在工場就已經被迫接受不人道的訓練了,為什麼來到這裡還要接受妳的訓練?

瑪瑙(對雪拉的埋怨充耳不聞):就算妳解放庫倫的力量也打不贏我,難道妳不想變的更強嗎?

雪拉(驚訝的瞪大雙眼):為什麼妳會知道庫倫!?

瑪瑙(雙手環胸):妳忘了妳在傑克的競技場被我打的落花流水嗎?要是連我都打不贏,那妳要怎麼挑戰六腳蛛網灰馬?

雪拉(一臉莫名其妙):我才不會去做吃力不討好的事!而且我沒事去挑戰她幹嘛?

瑪瑙:那是因為……

雪拉:先不談這個,妳跟火鷹是什麼關係?

瑪瑙(沉默了一會兒後才緩緩開口):這裡不方便說話,我們先回房吧。


回到簡陋的小房間後,雪拉坐在床上聽著瑪瑙娓娓道來。


瑪瑙:我曾跟焰還有其他人一起保護綠寶石帝姬。很久以前,帝姬曾被心懷不軌的外來者擄走,我們為了救她而陷入苦戰。

瑪瑙:因為敵人實在太強,所以大家都受了重傷,尤其焰的傷勢非常嚴重,那時的他已經是瀕死狀態。為了保護焰,我不顧其他人安危擅自行動,後來其他人就把我驅逐了。

雪拉:但如果妳當時沒採取行動,焰就會死?

瑪瑙:(輕輕點頭)

瑪瑙:後來夏爾軍團的王子收留了我,他向我承諾他一定會好好保護綠寶石帝姬,絕對不會讓她受到傷害。

雪拉(歪頭思考):可是很多人說王子想挖出綠寶石帝姬的心臟。

瑪瑙:在妳眼裡看來,妳覺得王子是個冷酷無情的人嗎?

雪拉(認真思考的表情):雖然我跟他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我看的出來他很重視夏爾軍團的伙伴們;他跟凱爾洛會互相吐槽或惡作劇,也會親自照顧祭的傷勢。

雪拉:我想,他應該是個溫柔的人吧?

瑪瑙(堅毅柔和的表情):我相信王子,因為真正想加害綠寶石帝姬的另有其人。


(待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