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當天,難得回家一趟的貝蒙在路過工坊時,卻看見雷茲竟然一人在裡頭默默工作。

貝蒙(輕輕敲了幾聲門便跨進工坊):我還以為你回你父母家去了。

貝蒙(瞧見雷茲低頭不發一語,沉重的嘆了一口氣):你已經很久沒回家了,難道你不想他們嗎?

雷茲(沉默了一會兒才抬起頭):我媽媽……她不喜歡我跟尤萊亞在一起。

貝蒙:她反對你跟男人交往?希望你像其他人一樣結婚生子?

雷茲:(面無表情的點點頭)

貝蒙(眉頭深鎖):那你父親呢?

雷茲(露出自嘲的苦笑):他只希望我別跟安斯利家族的人扯上關係。

貝蒙:你就是因為這樣才不回去?

雷茲(點點頭,繼續修理手上的物件):自從他們知道我跟尤萊亞在一起後就拼命說服我跟他分手,但我絕不會照他們的意思去做。

雷茲(哀傷的望著貝蒙):我不希望這件事讓尤萊亞知道,你不會告訴他吧?

貝蒙(拍拍雷茲的肩膀):放心,這種事我從不多嘴。你要跟誰在一起是你的自由,只要你自己過得開心就好。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節慶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