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毒霧瀰漫,緊迫盯人的鬼魅紅曈閃爍微光,一見來者是熟人,藏身黑暗的機械獸立即化作人形現身。
望著站在面前,體格魁梧、有著一頭黑色長髮的男子,祭對他露出溫柔的笑容。


百足(慍怒的神色):我不會把白水晶核心交給你!

祭(微笑):你怎麼知道我是為了解藥才來?

百足(輕哼一聲,別過頭):這是你來這裡的唯一目的,你總不可能是為了我才來吧?

祭(走到百足面前,輕撫他稜角分明的臉龐):但我這次就是為了你才來。

百足(拉開祭撫摸自己的手,挑眉):此話怎講?

祭:焰跟他的搭檔在礦區失蹤,他們很有可能遭到突變機械獸的感染。

百足:所以呢?

祭(淡淡的微笑):如果你不肯給我解藥,那我只好獻身給他們倆。

百足(粗魯的抓住祭的雙手,扣住他的下顎):你明知我不允許你獻身給我以外的男人!

祭:……那你是答應囉?

百足(扣住祭下顎的手轉移到祭的臉頰上,憐惜的撫摸):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他們前不久才把你打成重傷。

祭(略為驚訝的表情):你怎麼會知道?

百足(皺眉):你以為我待在這裡是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嗎?我在私下差人掌握你的行蹤,免得錯漏什麼。

祭(揶揄):看來你不只控制慾很強,同時也是個跟蹤狂。

百足(耳根微微發燙):不准嘲笑我!你知道我只在乎你一個人!

祭:雖然我們分道揚鑣,但焰還是我的伙伴,對你來說也是。就算立場不同,我們十二刃永遠都是伙伴,你說對吧?

百足(嘆氣):你為什麼不告訴焰你背叛他們真正的原因?

祭(垂下眼睫):因為現在不是時候。

祭(苦笑):但就算我說了,恐怕他們也不會相信吧,尤其是貝雷特。

百足(抱住祭):要是他們不信我可以作證,我會讓他們知道你是十二刃裡對綠寶石帝姬最忠心的機械獸。

祭(微笑著回抱百足):那你現在可以把解藥給我了嗎?


(待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