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件事讓雷茲很在意,就像現在這樣,傑拉德才剛帶伊萊依過來,尤萊亞便和傑拉德一起離開了工坊。

「雷茲,你最近怎麼沒事就嘆氣啊?」

看著已經盯著手中那個臂環不知道第幾次嘆氣的雷茲,伊萊依張開雙腿坐在椅子上,手肘搭在膝蓋附近,雙手托腮地問道。

「有嗎?」故作鎮定,雷茲繼續手中的動作,甚至還岔開話題說道:「真難得你今天從進來到現在都那麼安靜。」

「那是因為你在工作,傑拉德叫我不要吵你啊……」提到傑拉德,那一紅一黑的眼珠子咕嚕咕嚕地轉了一會兒,伊萊依突然問道:「雷茲,你不好奇他們去做什麼了嗎?」

……怎麼不好奇?但……

想到這裡,雷茲的臉色又陰沉了下來,他實在是很想知道尤萊亞和傑拉德最近到底是去做了些什麼事,但每次話一到嘴邊卻又不知為什麼總是問不出口。

「傑拉德最近也老是吊我胃口,常做一半就說不做了!真不知道他到底怎麼了!」

雖然這種話題雷茲一向不愛聽,但聽見伊萊依這樣的抱怨聲,雷茲的心裡頓時卻有點慌了。

難道他們……

搖了搖頭,雷茲想甩開這種想法,他應該相信尤萊亞的!但是現在……

「啊!我知道了!」

伊萊依的聲音讓思考中的雷茲嚇到突然回過神來,隨後便一臉苦惱地說道:「伊萊依,別突然嚇人好不好?」

「雷茲!他們一定是去約會了!不然為什麼最近傑拉德都不肯跟我做愛!!」

看伊萊依一臉恍然大悟之後又氣得跺腳的樣子,雷茲低下了頭看著手中未完成的臂環不發一語。

「別亂說!他們不會做這種事的!」

在門外就聽見伊萊依吵吵鬧鬧的萊伊進了工坊後說道,但伊萊依不相信地嘟起了嘴。

「但是他們以前在一起過,所以傑拉德一定是把精力都用在尤萊亞身上了所以回家後才不肯跟我做愛!」

「伊萊依,就說……」

「夠了!別再說了!」雷茲焦躁地制止了兩人的對話,他抿了抿唇後續道:「伊萊依,今天能不能請你先回去,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但是……」

「請你回去。」

見雷茲低頭咬著唇的樣子,伊萊依只好垂著頭說:「那我回去了……」

而在伊萊依離開後,雷茲的淚水悄悄地落了下來,萊伊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只好說道:「累了的話記得回房休息,別太勉強自己。」


日落時分,尤萊亞和傑拉德回到了工坊,但只見萊伊一個人在工坊裡努力地做著修理工作,完全見不著雷茲的身影。

「萊伊,怎麼只有你一個人?雷茲呢?」

聽見尤萊亞的聲音,萊伊放下手邊的工作,抬起頭來說道:「他先回房間休息了。」

「嗯?伊萊依呢?」沒見著伊萊依的身影,傑拉德跟著詢問了情人的去向。

「他先回去了。」

「那我也先回去了,尤萊亞,不用送你吧?」

「沒關係,你先回去。」

「嗯。」

待傑拉德離開後,萊伊內心掙扎了一會兒便問道:「尤萊亞,你們去了哪裡?」

「就聊聊天喝杯咖啡,看你這表情……雷茲怎麼了嗎?」

我該告訴他嗎……

看著萊伊的眼中透露著不安的情緒,尤萊亞又問道:「雷茲現在在房裡吧?我去找他。」

「等、等等!」

「怎麼了?」

「你和傑拉德……」應該不會……

聽見後面那句萊伊沒有問出來的話,尤萊亞大概猜到是什麼原因,便笑著回答:「我不會做出對不起雷茲的事,就算是意外,我也會主動向他道歉。」

尤萊亞的話讓萊伊愣了一會兒後,便像放下心中的大石般露出了微笑。

「雷茲在房裡,他鎖起來的話,就隔著房門跟他說說話吧。」

「嗯。」


來到雷茲的房門口,尤萊亞輕輕地敲了敲門。

「雷茲,是我。」聽裡頭沒有任何回應,尤萊亞又再度說道:「我可以進去嗎?」

房內依舊靜悄悄地沒有回應,尤萊亞以為雷茲也許是在睡覺,於是便轉身準備離開,這時,他聽見房內傳來微小的聲音。

「門沒鎖……」

再度面向緊閉的門,尤萊亞伸出手握住了門把:「那我進去了。」

房內因為太陽西沉而變得昏暗,雷茲抱著雙腿坐在床上,低著頭不發一語。

關上門,尤萊亞坐到了床邊。

「怎麼哭了?誰欺負你?」

溫柔地撫過帶著淚的眼角,尤萊亞輕聲問道,這動作讓雷茲的內心變得更加混亂,他已經不知道胡思亂想到哪裡去了。

「還是說,你很在意這陣子我去了哪裡?」

聽到這問題,雷茲的眼淚又忍不住開始掉了下來。

「對不起……我不該懷疑你,可是我……」我就是沒辦法停止胡思亂想……

「抱歉,我應該一開始就向你說清楚的。」將雷茲抱到自己懷裡,尤萊亞吻了吻雷茲的臉:「傑拉德很苦惱,伊萊依最近越來越皮了,所以他來找我商量。」

「伊萊依?」

「嗯,一直都是在跟他談伊萊依的事。傑拉德覺得老是用同樣的方法懲罰他似乎沒多大效果,所以希望我用力量鎮一下他,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用就是。」

「原來……」擦了擦淚水,雷茲看向了尤萊亞:「對不起,我不該……」

但雷茲還沒說完,剩下的話便全被封進了尤萊亞的吻中。

鹹鹹的滋味在交疊的唇間擴散開來,尤萊亞吻了好一陣子才放開了雷茲。

「雷茲,我愛的是你。」

「尤萊亞……」

聽著尤萊亞的告白,雷茲的雙頰又不禁紅了起來。

「那你的回應呢?」

「我……我也愛你。」

帶上了微笑,尤萊亞再度吻上了雷茲,享受著此刻只屬於兩個人的時光……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