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天的工作後,雷茲來到尤萊亞的宅邸過夜。吃過一頓豐盛的晚餐,因為尤萊亞手邊的委託文件還沒結束,所以雷茲便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等待尤萊亞完成工作。


尤萊亞(端了一杯熱茶給雷茲):抱歉,雷茲,讓你久等了。

雷茲(微笑著搖搖頭):沒關係,你繼續忙吧。

雷茲(啜飲一小口熱茶,有些擔心的OS):尤萊亞好像很忙的樣子,也許今晚我不該過來打擾他。

尤萊亞(坐到雷茲身旁,溫柔的注視著他):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雷茲,我很想你。

雷茲(在尤萊亞的注視下慢慢臉紅,但在剎那間突然驚覺自己的內心話被尤萊亞聽見):啊!對、對不起!我……呃……

尤萊亞(淺笑,摟著雷茲並親吻他的嘴唇):為什麼要道歉?你再等我一下好嗎?所長委託給我的文件快翻譯好了。

雷茲(眼見尤萊亞欲起身離去,趕緊抓住尤萊亞的衣角):等一下,尤萊亞!

尤萊亞(微笑):怎麼了?

雷茲(從口袋裡掏出貝蒙的石碑碎片,遞到尤萊亞面前):我知道現在不是時候,但這個是貝蒙要我請你幫忙……

雷茲(難為情的低垂著頭):貝蒙大哥過去幫了我很多忙……他從沒要求過什麼,所以我就擅自答應了……

尤萊亞(拿走石碑碎片,仔細端詳一番):我想這是很重要的東西吧。上面刻的文字是被加密過的,但邊緣的紋樣應該是家徽圖案,這可能是某個古老家族的東西。

雷茲(抬頭,露出困惑的表情):碎片上的文字會很難破解嗎?

尤萊亞(將石碑碎片小心翼翼的收好,對雷茲微笑):不會花太多時間。等我把所長要的東西交給他後,我就馬上研究這塊碎片的文字跟語系。

雷茲(靦腆卻心懷感激的笑容):謝謝你,尤萊亞。

尤萊亞(坐在沙發上,輕輕勾住雷茲的下顎並與他纏綿一吻):雷茲,你太見外了。老實說我很高興能幫上這個忙。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