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踏進那間位在街角且毫不起眼的雜貨店前,有個東西從破裂的雙扇門飛出來,所幸雪拉側身一閃才免遭池魚之殃。回頭正眼一瞧,剛剛飛出去的東西是個被揍得鼻青臉腫,喝的爛醉的男人。

正當雪拉猶豫著要進入雜貨店還是離開時,敞開的雙扇門傳來尖銳的鳥叫聲。那是一隻戴著單片眼鏡的烏鴉,牠那吵雜的拍翅聲讓雪拉注意到牠有隻翅膀是機器做的。出現在在烏鴉後頭的是一名扛著狼牙棒的紅髮男人。


紅髮男人(看到被揍飛的男人昏倒在路邊,臉上浮現得意的笑容):哼哼,活該!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跑來鬧事!

紅髮男人(聽到烏鴉一邊嘎嘎叫一邊著急拍翅,這才注意到站在一旁的雪拉,立刻表現出驚慌失措的模樣):咦?妳該不會是客人吧?

紅髮男人(回頭看向被弄的亂七八糟的雜貨店,不禁露出苦惱的表情):啊啊!真傷腦筋,因為這傢伙的關係,店裡被我搞的亂七八糟!要是老闆回來一定會生氣的。

雪拉:那個……

紅髮男人(突然靈機一動):不然這樣好了!我算妳五折吧!只有今天才有五折的優惠喔!雖然我是臨時幫忙看店,但老闆會看在我這老朋友的面子上給妳五折的優惠!沒問題啦!

雪拉(嘆氣):請問你知道一個叫傑克的男人嗎?我有事需要他幫忙。

紅髮男人(抓抓頭,看向停在自己肩上的烏鴉):傑克?九夜,你知道有個叫傑克的男人嗎?

烏鴉.九夜:嘎嘎嘎!

紅髮男人:哦哦,原來是那傢伙啊。

雪拉(看到紅髮男人跟烏鴉之間的對話,不禁感到好奇):這隻烏鴉不會說人話嗎?為什麼你能聽懂牠說什麼?

紅髮男人(燦爛的笑容):因為九夜是我的搭檔啊!這傢伙只是普通的烏鴉,跟十二刃搭檔的傳奇機械獸不同。

紅髮男人(用手指溫柔的逗弄烏鴉):九夜可是貨真價實的烏鴉喔!雖然過去的火災害牠翅膀受傷,把眼睛跟聲音都燒壞了,但牠現在還是活的好好的。

紅髮男人(頓了一會兒,歪頭):雖然心臟的齒輪偶爾會故障發出奇怪的聲音,不過姑且算是活的好好的啦!

雪拉:這、這樣啊……

紅髮男人(露齒微笑):所以,妳找傑克有何貴幹?

雪拉:我需要一隻跟我搭擋的機械獸,我想傑克能幫我這個忙。

紅髮男人(微笑著打量雪拉):原來是外來者,看的出來、看的出來。

烏鴉.九夜(拍動翅離開紅髮男人的肩膀):嘎嘎嘎。

紅髮男人(看向烏鴉九夜):什麼?你說帶她去啊?我才不要,好麻煩!

烏鴉.九夜(看起來似乎很生氣,用尖銳的鳥爪弄亂紅髮男人的頭髮):嘎嘎嘎!

紅髮男人(狼狽的揮手想趕走烏鴉):好啦好啦,你別生氣嘛!我聽你的就是了!

雪拉(看到紅髮男人跟烏鴉的互動,會心一笑的OS):這對組合還真有趣。

紅髮男人(無奈的望著雪拉):走吧,我帶妳去找傑克。順帶一提我叫凱爾洛。


(待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