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剛回到總部就聽見慘絕人寰的哀號,他加快腳步趕到事發地點,驚愕的看著貝雷特與黑豹正在「刑求」一隻戴眼罩的松鼠。黑豹的利爪拎著蓬鬆的松鼠尾巴,將牠吊掛在半空中晃啊晃,貝雷特則拿著棉花棒戳弄松鼠。松鼠一會兒哈哈大笑一會兒可憐兮兮的不停求饒。


水蛇.冰影(看到焰立刻飛撲過去):焰,你終於回來了!

焰(接住水蛇,將牠抱在懷裡):冰影。

水蛇.冰影(淚眼汪汪):你跑哪去啦?我們好擔心你!亞修斯呢?他怎沒跟你一起回來?

焰(嘆氣):我找不到他,我們失聯了。

松鼠.提摩太(一邊哈哈大笑一邊扭動身軀閃躲棉花棒酷刑):哈哈!哈哈哈!我、我招了!住手、快住手!哈哈哈哈哈!

貝雷特(看了焰一眼):你跑哪去了?大家都以為你跟亞修斯被突變的機械獸感染。

焰(暗忖一會兒後露出苦笑):這事說來話長。

焰(疑惑的看著松鼠):你們在做什麼?

黑豹.夜魂:當然是在逼供啊!我早就知道這隻臭老鼠有問題!

松鼠.提摩太(厲聲抗議):我是松鼠不是老鼠!

貝雷特(繼續拿棉花棒戳弄松鼠):快說夏爾軍團的新據點在哪!

松鼠.提摩太(拼命掙扎):哈、哈哈!我說、我說,新據點在……

焰(心底一慌):等等!

貝雷特(不悅的挑眉):怎麼了?

焰(滿頭大汗,苦思著該如何轉移貝雷特的注意力):呃,那個……

黑豹.夜魂(不耐煩的用力搖晃松鼠):快說啊!我的耐心有限。

焰(緊張的汗如雨下):我……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很重要的事!

貝雷特(雙手環胸):什麼事?

松鼠.提摩太(痛苦的緊閉雙眼):好啦好啦,別再搖了!我頭好暈快吐出來啦!

焰(迅速瞥松鼠一眼 ,支支吾吾):就、就是……非常重要……

焰(急中生智):摩爾大廈!新據點在摩爾大廈的地下室!

松鼠.提摩太:啥?不是在第二發電廠嗎?


焰握緊憤怒的拳頭,他發現這是他生平第一次想捏爆一隻松鼠。


※     ※     ※     ※     ※


伊格萊亞走進總部溫室,她看到碧莉雅蹲在地上,她的纖細手指正在採摘一株植物的橙黃色果實。


伊格萊亞(走向綠寶石帝姬):碧莉雅,我能跟妳談談嗎?

碧莉雅(站起身,將採收的橙黃色果實展示給伊格萊亞):妳來的正好!妳看,這些果實已經成熟了,不管榨成新鮮果汁或做果醬都很美味喔!

伊格萊亞:碧莉雅,妳還記得我先前在私下跟妳提及的計劃嗎?

碧莉雅(眨眨眼):計劃?

伊格萊亞:是的,是為了保護妳性命安全的計劃。我已經在礦區找到我需要的材料,只要得到妳首肯,那我們就能馬上執行這個計劃。

碧莉雅(喃喃自語):這樣啊……

碧莉雅(非常不安的表情):可是,妳確定我們不該先把這個計劃告訴其他人嗎?

伊格萊亞(搖頭):已經來不及了。貝雷特已經知道夏爾軍團的新據點在哪,他打算即刻動身發動突襲。

碧莉雅(萬分震驚):什麼!?他又要發動突襲行動!?

伊格萊亞(注視著碧莉雅):妳是不是對我們的計劃或其他事有顧慮?

碧莉雅(猶豫片刻,咬咬唇):我相信妳,伊格萊亞。可是我……我……

伊格萊亞:碧莉雅?

碧莉雅(緊閉雙眼深呼吸,彷彿下定決心似的睜開眼睛):其實我撒了一個大謊。

伊格萊亞(不解的表情):大謊?

碧莉雅(遮臉,點點頭):對,其實我是徹頭徹尾的壞人,因為我撒的大謊害你們一直誤會夏爾。

伊格萊亞:妳是說夏爾軍團的王子殿下?

碧莉雅:雖然我曾被夏爾軍團的人抓走,但夏爾是個非常溫柔的人,他從來就沒打算要傷害我!

伊格萊亞:那貝雷特為什麼說王子想挖出妳的心臟?

碧莉雅(因為羞愧而滿臉通紅):那是因為、因為……我剛好被貝雷特逮到我跟夏爾在親熱……所、所以我就推說是他強吻我……是我騙他說夏爾想挖出我的心臟……

伊格萊亞(唇角勾起淡淡的淺笑):原來如此。

碧莉雅(萬分焦急):伊格萊亞,拜託妳說服貝雷特別再突襲夏爾軍團了!我已經很久沒跟夏爾見面,我真的很擔心他的安危!

伊格萊亞:這我恐怕愛莫能助,妳知道貝雷特的脾氣是很固執的。

碧莉雅(淚水盈眶):那……那你們可不可以帶我一起去?要是我跟你們一起去,那我就能保護夏爾不讓貝雷特傷害他!

伊格萊亞:但是戰場很危險……

碧莉雅(不死心的苦苦哀求):我知道!但我必須彌補夏爾,因為這是我唯一能為他做的!


(待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