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走的腳步聲伴隨機械喀答喀答的聲音從遠處傳來,聽聞聲音的人們紛紛自動退到一旁讓出通路,當重要的綠寶石帝姬在氣頭上時,自然沒人敢去得罪她。

但在此刻唯獨有人例外,追上前去喝斥帝姬的任性脾氣,並阻止她私自外出的是一名紮著馬尾的白長髮男子。眼見自己步伐趕不上腳程飛快的綠寶石帝姬,白髮男子砸嘴一聲,手臂一揮拋出身段柔滑的水蛇纏住前方目標。


綠寶石帝姬(急忙轉身,氣急敗壞的把纏在腰上的水蛇扒開並扔在地上):走開,冰影!別妨礙我!

水蛇.冰影(委屈的捲曲身子):帝姬大人請息怒,您不能擅自離開總部啊!

白髮男子(抱起水蛇,神色凝重的盯著綠寶石帝姬):別太任性了,碧莉雅,妳還要給大家添多少麻煩才高興?

碧莉雅(咬牙切齒):貝雷特,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貝雷特(冷漠的表情):要不是妳上次趁大家不注意偷溜出去,妳就不會被夏爾軍團抓走。

碧莉雅(被翻起舊帳而火冒三丈):你是在怪我害大家跑來救我而受傷嗎?我又沒拜託你們!我根本從來沒拜託你們任何人保護我!是你們要自作主張擔起這個責任!

貝雷特(臉色陰沉):要不是我們捨命救妳,妳早就被那位「王子殿下」給挖出心臟了。

水蛇.冰影(眼看劍拔弩張的兩人快要吵架,不禁著急的滿頭大汗):好、好了啦!帝姬大人跟貝雷特,拜託你們不要吵架……

碧莉雅(生氣的指著貝雷特的鼻尖):冰影,都怪你當初幹嘛選這冷冰冰的傢伙當伙伴?我明明比他好一百倍!

貝雷特(前額浮現青筋):冰影跟著我哪裡不好?我可是把牠照顧的無微不至!不像剛剛某位尊貴的大人把牠狠狠甩在地上!

碧莉雅(憤怒):你說什麼?你有膽再給我說一次!明明是你先把牠丟出來的耶!

貝雷特(憤怒):但把牠甩在地上的人是妳!我有說錯嗎?「尊貴的綠寶石帝姬」大人?

水蛇.冰影(因為左右為難而淚眼汪汪):帝、帝姬大人……貝雷特……你們別這樣啦!


正當旁人不知該如何是好時,作為救星的伊格萊亞與一名黑色短髮男子及時趕到。


伊格萊亞:貝雷特,既然碧莉雅想去第一區聽音樂會那就讓她去吧。

黑色短髮男子:就是說啊,老把她關在總部她遲早會生病的。

貝雷特(沒好氣的瞪了伊格萊亞與黑色短髮男子一眼):就是你們倆老順著她才會把她寵壞。

黑色短髮男子(低頭,笑著看身邊的大白虎):反正我跟蒼虎可以送她過去,順便當護花使者。

蒼虎(精神抖擻的猛搖尾巴):沒錯、沒錯!珍貴的帝姬大人就交給我們保護吧!

碧莉雅(走到蒼虎身邊,蹲下身子並抱住牠毛茸茸的龐大身軀):好乖喔,還是蒼虎對我最好了。

水蛇.冰影(淚眼汪汪,羨慕的看著被綠寶石帝姬抱住的蒼虎):嗚嗚……我、我是不是被帝姬大人討厭了?

碧莉雅(起身後走到貝雷特身邊,一把抱過冰冷滑溜的水蛇):別哭啦,冰影,我才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你。

貝雷特(嘆氣):佛洛卡,我跟伊格萊亞還有要事在身,你一個人保護碧莉雅沒問題嗎?

佛洛卡:誰說我是一個人?焰不是也有搭檔了嗎?

伊格萊亞:火鷹.焰也有搭檔了?

貝雷特(回想一下後點點頭):我想起來了,是前陣子來到帝都的男人,他的名字叫亞修斯。


(待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