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就算迎來了七夕,雷茲跟萊伊還是待在工坊埋首工作。
只有伊萊依翹腿坐在一旁,一副悠悠哉哉的將雙手枕在腦後吹起口哨。

萊伊:雷茲,剩下的工作交給我就行了!你快去忙你的吧!

雷茲(露出有些疑惑的表情):萊伊,你到底在說什麼?

萊伊:咦,你不是要跟尤萊亞約會嗎?今天可是七夕耶!

雷茲(愣了一會兒後苦笑):不……已經改時間了,因為尤萊亞臨時有事,所以就……不過今晚我們會一起過夜。

萊伊:原來如此。那你想好要送尤萊亞什麼禮物嗎?

雷茲(有些臉紅):呃,我還沒想到……

雷茲(OS):先前尤萊亞生日時送他一把手工小提琴,情人節也送了對飾……

伊萊依(突然插嘴):想不到就把自己送給他啊!

雷茲&萊伊:啊?

伊萊依(興奮的雙眼發亮,突然從腰後抽出一條長長的紅色緞帶):今天七夕我會把自己包成禮物送給傑拉德,傑拉德一定會很開心!

萊伊(汗顏):……這種送禮方式倒是滿適合伊萊依的。

萊伊(偷偷看向雷茲,赫然發現雷茲的臉蛋變得更紅潤):但對雷茲來說應該就……雷茲,你臉怎麼這麼紅?

雷茲(慌亂的趕緊否認):沒、沒事!我只是突然覺得有點熱而已,真的沒什麼!

伊萊依(奸笑):騙人!其實雷茲剛剛有在腦內妄想吧?

雷茲(臉變得更紅):才、才沒有!伊萊依你別胡說!

萊伊(淚目OS):雷茲,我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遙遠了……難道這就是談戀愛的關係嗎?但身為你的家人跟好朋友,我應該要替你感到高興。可是、可是我……可是我為什麼覺得我的心情變得好複雜?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節慶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